10/3放送的小男友一日特別DJ的MBC「深深打破」,大家都有準時收聽嗎?在準備放中秋連續假期前,官咖暗自地更新這個行程,不過飯們卻是廣泛地在流傳。這次很早就知道深深打破當天的一日特別DJ將是有畫面的LIVE播出,好久沒有見到的弟弟們,總算可以透過即時畫面看他們,內心可說是一片澎湃啊~




趁著連續假期,就趕緊申請MBC廣播的會員,並將收聽和收看的MINI軟體也一併安裝好後,就等著昨天晚上11點的到來~



常追KPOP消息的人都會知道,MBC「深深打破」目前的DJ事實上是SUJU的神童,可能神童又隨同SUJU去做宣傳活動吧,昨晚才有機會透過LIVE實況轉播看到小男友,暨感謝神童此時外出工作,也感謝深深打破的PD給我們家小男友這個機會呢!感恩喔~()





不過,追LIVE廣播真得是一件很辛苦的時候,因為深深打破的播出時間是台灣時間11點到凌晨1點,是深夜兩個小時的廣播,不只對未成年小男友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節目結束後都已經是今天的凌晨兩點了,然後早上又搭著早班飛機去日本,做藝人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啊!),連坐在電腦前收聽收看的飯來說,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平常睡眠時間可是12點前啊!為了看想念許久的弟弟們,硬是撐著意志力拖到節目結束後才去睡覺呢!隔天...當然就是帶著熊貓眼來上班囉...>W<但是,有海內外的眾親菇(哈,真得是海內外呢!)陪著我一起聊天收聽廣播,至少這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一點都不寂寞呢!甚至覺得比正在工作中的小男友們還忙碌呢!呵





昨晚的深深打破一日特別DJ中,MC擔當由嘴巴動不停的正珉和隊長東玄擔任,其他成員也從節目一開始就已經坐在旁邊Standby呢!不過,卻還是要再錄一次進場的畫面,感覺上還真詭異呢!但卻也趁機又再次看到榮旻四肢不協調的開場舞蹈(吐嘲,每次都跳一樣的,下次可不可以換新的段子啊>3<)...








就是這個被我形容看似肢體不協調的舞蹈入場舞~



不過昨晚的一日特別DJ主持的真不錯,正珉和東玄很有默契的搭配下,讓整個節目進行的十分順利呢!而且兩個MC還刻意做一樣的打扮呢!都帶著黑框無鏡片眼鏡做打扮呢!嗯...老實說對帶了一輩子眼鏡的我來說,因為我無法使用隱型眼鏡,所以不用帶眼鏡對我來說是多麼高興的一件事,但是看到現在卻流行帶粗黑框眼鏡...實在讓我無法理解流行的理由是什麼阿!?哈哈,我老人家啊~無法理解孩子們的想法呢>"<



(因為東玄和正珉擔任DJ,能截的圖不多啊!)



(兩個人都帶鏡框的樣子挺帥的呢!)



(兩個人都很努力地主持廣播)



(節目進行的節奏感挺不錯的呢!)


依著順序做介紹時,賢星還來了一段音帶模仿,如果在綜藝節目上表演出來的話,賢星應該很快就能大放異彩吧!但這位弟弟就是面對鏡頭依舊感到害羞啊!不過,神奇的是,今天最活潑好動又可愛的的人,第一名應該就屬於賢星的!尤其他在音樂題中對女團成員名瞭若指掌的程度,簡直讓我懷疑他都有偷偷喜歡女團成員,哈哈!



(進場十分高調的賢星)








克里斯馬榮旻...還在堅持他克里斯馬的頭銜,他每講一次我就忍不住希望榮旻早早放棄呢!不過今天呆雙胞竟然坐在一起,兄弟愛又再度爆發,身為小男友飯最愛看趙氏兄弟並肩相坐不是嗎?也因為兩個人一直都是坐在一起,哥哥望著弟弟,弟弟望著哥哥的友好畫面還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自介結束後忽然來了一段Rap,我不得不說光旻的Rap技巧明顯進步許多,就如同毆膩的親菇所言,從一單聽到MINI專輯,光旻Rap越唱越像專業人士,很多唱Rap的小技巧,光旻都十分注意呢!而他在日一單中的Rap也挺讓我津津樂道,尤其在最後一句「いける」(IKERU)的RU發音特別往上捲,總是讓我每聽一次就大笑一次,我還故意模仿給熟識的日飯聽,每個聽到的人都哈哈大笑!(努那...最後一句是在吐嘲吧!唉一古...被發現啦!)



(光光進場的模樣很可愛喔!)



(一段Rap介紹,光旻表現得真不錯!)





節目開始沒多久後,馬上就切入第一個單元,好像是在玩九九乘法表的遊戲,之前在Woder Boy節目中就有看過這次遊戲,只是在WB是矇著眼睛玩,昨天是必須要在原地轉十圈後,然後和指定MC一起玩九九乘法的算數遊戲呢!考驗平衡感外,還順便考驗大家腦子的活化度,意外...算數差的人依舊很差啊!哈哈哈



(很努力和正珉比九九乘法的背誦,但好像也是輸了)



(賢星轉完後就向東玄挑戰,結果沒想到沒暈的東玄也會回答錯)



(沒想到這場的冠軍是...珉玗)



(珉玗高興地舉起雙手大喊勝利)



(轉得很暈,連我看得人都覺得很暈)


播完上一階段冠軍珉玗的指定歌曲BIGBANG - Bingle Bingle後,就接著進入第二階段的「聽歌猜歌名、團名、成員名」,就像我剛剛說的,賢星在這個單元簡直就是大放異彩,竟然連續猜對好幾題啊!這其中還包含各女團全部成員的名字,賢星啊!你的注意力都放在女團上嗎?不過因為實在對各女團太了解了,還一直被成員吐嘲,哈哈哈!但也藉此看到活潑一面的賢星,他在這段上的表現實在太棒了,好幾個勝利手勢都讓努那尖叫不已,好可愛喔!


珉玗點歌「BIGBANG - Bingle Bingle」




(請注意光旻,他一邊聽BIGBANG一邊還隨著歌曲擺姿勢,超可愛喔!)





(猜對後必會擺出勝利姿勢的賢星,我承認...我有點膩愛,哈)


當然這個單元的點歌就由賢星越抹越黑的解釋下,被正珉反將一局點了「APink - I don't know」,笑死我了!





第三個單元「飲料福不福」,福不福的玩法應該源起於韓綜「兩天一夜」吧!四杯飲料分別由珉玗、賢星、榮旻、光旻喝,隨機點選飲料,沒想到最後中獎的是...「我是克里斯馬榮旻」,才喝一口就受不了!看來這杯飲料口味可說是與眾非凡啊~哈哈哈,看到榮旻中獎後,光旻樂得大口喝光飲料,勝利的樣子還真可愛!今天最過動的人莫非光旻啦~



(請童星珉玗示範喝飲料的演技,第一口"嗯!")



("是我中獎嗎?",還把飲料放在嘴裡漱口咧!)



(結果珉玗飲料Safe)



(拿到對的飲料後,高興地一飲而盡)



(拿到中獎飲料的榮旻,弟弟啊!你真得很多災多難耶!)



(難喝到抱頭)



(最後一個品嘗的光旻,因為榮旻已經踩到地雷,光旻就高興地喝下去)



(還一直對著鏡頭比V呢!)


Call out玩比手畫腳」,call out的對象一開始讓我以為都是飯,結果好像都是小男友認識的人(朋友、工作人員?!),而且,沒想到最後一個參戰者榮旻竟然call out給小胖經紀人,看到小胖慌慌張張地接榮旻的來電,然後還摸不清楚狀況回答榮旻的問題,看live現場畫面時,簡直就把我給笑死了!但是聽說本來好像是要打給一起拍DB廣告的女演員,因為電話沒通所以才換成小胖呢!因為打給小胖,所以才更有好笑的火花呢!



(聽到Call Out電話的來電答鈴是小男友One day,本來想說這個飯好專業啊!結果沒想到...)



(接起電話的人竟然是小胖經紀人,哇喔~)



(和榮旻的默契極佳啊!)


不過因為這個單元在計時比賽的狀態下,看著弟弟們結結巴巴地向Call Out形容答案的模樣,就覺得好好笑喔!光旻一時緊張下竟然忘記形象凸了下巴呢!然後賢星抽到自己擅長的男團題,從電話接通開始就不斷地唱起歌,雖然Call Out對象有時還搞不太清楚是哪位男團的歌,但是我卻可以聽著小男友主唱賢星響亮嗓音唱出好聽的旋律呢!真棒啊!



(很努力地向自己Call Out的人形容中的珉玗)



(不過成效似乎沒有很成功,氣到說不出話來)



(珉玗的搭擋說喜歡賢星,賢星樂得還清唱一段LS呢!賺到了~)



(等待電話接通的光旻)



(緊張到下巴一直微凸狀態的光旻)



(不過最後也露出一抹微笑呢!)



(雖然賢星撿到簡單的題目,但是他的搭擋好弱喔...)


靠著與小胖經紀人的默契,榮旻在這個單元取得勝利,所以榮旻點了「NAUL - Memory of the Wind」這首歌,好聽喔~





最後一個單元是小劇場「這是戰爭!」,感覺先是根據模擬劇的狀況(好像是女友有男性好友,結果男女朋友對於是否有男性好友之類地起了爭論吧!),弟弟們在互相討論劇中狀況題。到底是在討論什麼,老實說因為我不懂韓文也聽不懂,不過光是開場的模擬劇的演出,就覺得好好笑喔!



(演戲中的賢星和珉玗,兩個人超敬業的啦!
)






(聽著節目正進行的呆雙胞,有沒有看到榮旻正準備要去抿嘴巴喔!看視頻時,覺得這個動作好萌喔!)





賢星壓低聲音演男朋友,珉玗拉高音頻帶著一點愛嬌感演女朋友,珉玗光是聲音轉換的部分就好讓人發笑啊!一次突然忘記是在飾演女性角色,珉玗還一度用原本男聲演出呢!演到一半才發現聲音錯了,還趕快轉回來呢!噗哧



(最後的畫面多截一點圖吧!竊笑的樣子也好可愛的賢星)



(總是不掩飾笑開懷的賢星)



(珉玗這個表情,NICE!)



(淺淺的微笑就是好看啊!)



(散發小萌味的榮旻)



(正面圖片一張,快截!)



(向大家闡述自己想法的光旻)



(多長點肉吧!瘦巴巴的樣子看起來好心疼喔!)


這個單元最後討論結果好像是榮旻和珉玗這組「貓與鼠」贏了!點了一首賢星愛的女團歌「4MINUTE - Volume Up」,噗哧,賢星差點又掉進成員設下的陷阱裡,Safe~





兩個小時的節目一下就進入尾聲了,弟弟們一一說下今天的心得後,就和大家揮手告別了。這次結束後,就要在等到CB的時候才能再相見吧!期待你們即將到來的回歸舞台喔!



(說再見前的最後鏡頭)



(嘴巴啊!形象啊!)



(大家再見囉~)


(圖片來至於深深打破官網,及Kyokyo的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