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男友出道500日。之前看到其他團體祝賀500日時,總有股羨慕之情,沒想到連我們家小男友也來到了這個數字,一直都在很不安的心情下陪著弟弟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祝賀日,這種不踏實的感受,忽然間...平靜下來,畢竟,這不止是屬於小男友的500日,也屬與我們BestFriend一直愛著BoyFriend的日數呢!





對吧!你們也是這樣想著吧!



因為噗友的親菇說不想讓500日沒有台灣飯的參與,所以在幾週前寫了一份500日秘密祝賀企劃,招集一群熟識且熱愛小男友的噗友團成員和他的親菇,就偷偷摸摸地執行這個企劃。會被我說成「偷偷摸摸」是因為大家都約定好在正式公布前,都不能放出任何風聲,於是今天前,都一直持著「等待」「忍不住」「期待」的心情迎接祝賀影片的公布。



500日的祝賀活動,從昨晚11點就展開了!



台灣時間晚上11點正好是韓國的凌晨0點,一開始是小男友官咖工作人員上傳弟弟們親筆寫的500日感謝詞,還附上一堆吃蛋糕的照片>//////<,在迎接500日到來前,就先看到弟弟們的感謝信函。





不過,從照片上的衣服看來,應該是10/3要去廣播深深打破做一日DJ時所穿的服裝吧!那天工作做到凌晨2點(韓國時間)才結束,然後一大早又搭上早班的飛機去日本,在這麼緊湊的行程裡還留下感謝信函,真是讓努那感動啊~





等到台灣時間11點一到,500日祝賀就陸續在各微網誌上流竄,還埋首在寫推特祝賀時,竟然就看到正在日本出差中的正珉,在推特上寫的500日感謝訊息,而我在噗上正在稱讚「正珉最有心」時,微笑殺手正珉竟然又馬上去官咖上留言!哇~又被正珉的暖男作風給感動了!





一波波500日祝賀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



翻看著各地BestFriend的溫暖祝福,實在很想早點看我們台灣飯的500日祝賀影片,於是就向噗友撒嬌索討影片,就在一片人情攻勢下(噗友們團結力真強大啊~讚),原創終於釋出影片了,看完影片後的第一個想法是...想哭!


500日祝賀影片(出處:oneforme.weebly.com)
 


還記得300日的感動嗎?那500日就是300日感動的延續...



影片的背景音樂搭著韓劇「致美麗的妳」OST:Sunny & Luna - It's Me,好貼切身為粉絲的心啊!整個影片除了以「與台灣的回憶」為主軸外,還搭著317台灣FM最動容的一刻,也將弟弟們的心路歷程也剪輯,最後再把我們祝福的話和愛心穿插在整段影片中,這一搭配起來後,沒想到成品竟然超乎我的想像!做得真不錯!


「致美麗的妳」OST:Sunny & Luna - It's Me(中字)

 


當時在準備提交照片時,可是費了不少苦心,如何將分配到的台詞完整地表達出心意,和將自己的愛意正確地傳達,思考了兩個晚上後,利用週末休息時就趕緊來拍攝繳交的作業,再次回頭看自己拍的照片,簡直讓我爆笑不已,完全能夠體會到當原創噗友收到照片時的心情,噗哧!



趁著500日的話題,給大家看看幾張當初為了作業所拍攝的花絮照好了~好像有種害羞的感覺!



「即使距離有點遙遠」,這是我被分配到的排字詞,一開始拍照還很正經呢...



開始有點小變化,因為想要表達出「距離遙遠」的傷感。



結果...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連眼淚都自己剪出來貼了...哈哈,應該更容易有戲劇效果吧!



這是我最後提交出來的醜照片,噗哧,因為想到妹妹們一定都會想拍最漂亮可愛一面的照片,乾脆豁出去,來點搞笑好了!



第二個題材「我愛你」,一開始就想用便利貼來玩花樣,所以上一組照片和這組照片都是用便利貼來組合!「我愛你」系列的第一張照片~



還是會想走一些不正經的照片~年紀長了臉皮也厚了-////////-



以為自己在拍「名模生死鬥」
的照片,表情超認真的啦!



哇哈哈~還有這種雙手奉上愛心的經典系列啦!



最後出現的照片是這張,還是挑一張搞笑一張正經點的,不然全部都是表情扭曲的照片話,小男友哪知道是我啊!呵呵


事實上...我拍了這麼多張呢!哈哈~
「距離遙遠」系列



「我愛你」系列



一切都是從原點出發!


昨晚在微薄上看到一張出道50日的照片,還是一單時期的小男友,各個看似青澀的模樣。50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在宣傳期的忙錄日子中,事實上很容易就能達到。今天卻是多加一個零的「500日」,無數個練習、工作的日與夜後,才能到達這個數字,而這一切感覺多麼不真實啊!





本來只是一個每天往返公司與家裡的平凡上班族,過著無聊的生活,因為小男友他們闖進我的世界後,一切就好像變了,因為他們,我的生活似乎變得更加忙錄了,因為他們,我結識到一群不分國籍、年紀、性別的好親菇,感謝和我一起鬼混的好親菇,能因小男友而與大家相識,你們才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辦聚會的夜晚嗎?)



(為了幫小男友代言的商品打廣告,還拍了這張照片呢!)


我愛你們,也愛妳們!





延伸閱讀
500日祝賀影片企劃One for Me(津南、亮亮、丸子的小子站):500日祝賀禮♡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