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明星音樂學院(暫名,因為是我隨便想的,不知道對不對呢!),小男友做為固定來賓的第一個日本節目,日方放出這個消息時,讓日飯們都雀躍不已,雖然日方粉絲網站上有提到一點節目的內容,說是找來音樂界、藝能界一流人士做講師來培育未來明星的種子,雖然不知道實際節目內容會如何進行,還真是有點期待呢!





在週四開始前的某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東京明星音樂學院的預告片段,第一集就找來TRF的Sam和DJ Koo,哇喔~真的是一流人士呢!我還很迷JPOP音樂時期,手上也有TRF的專輯呢!好懷念那段青澀的歲月啊~(我是在說我啦!毆膩我!)



一個深夜00:30才開始的30分鐘節目,一下就請來重量級的講師,後面的講師群陣容應該也可以期待一下呢!



東京明星音樂學院,第一天的播出時因為正在忙著,所以竟然一時疏忽follow節目進行的消息文,等我想起去查看消息時,節目截圖、側拍照、高清版、模糊版簡直就大洗版,呼~看來播出的當下,日飯們幾乎都守在電視機前面吧!不過,聽說節目並非全日本放送,有些地區也無法看到播出呢!日本電視台系統永遠讓我感到很匪夷所思啊...



這幾天終於在網路上看到節目的影片了,雖然並非高清版,但已經讓我十分滿足了!節目一開始先讓全部的學員自我介紹,老實說...這次出席的學員除了小男友外...其他人我都不認識,唉一古,我有拖離日本藝能界這麼久嗎?/(@W@)\





不過以外國團體來參與節目,其實光是錄製節目就對小男友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畢竟...全程都是日語發音啊!不過節目中的問答倒是以大家都不太熟悉好萊塢老片為主,所以讓眾學員們一時都陷入迷霧之中,嗯...但依我看來,不正好是公平機會嗎?哈





轉到小男友做自我介紹時,用問答題的形式進行(因為小男友日語講得不是很流利的關係嗎?所以用特別禮遇的方式啊!)。



從自我介紹改成自己最喜歡的日文,東玄喜歡的日文是「工作辛苦了!」,通常這句話是在工作結束時或是下班和前輩們說Goodbye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印象中,賢星曾經好像也說過喜歡這句日文,因為這表示「工作結束了,可以開始休息了!」,噗哧,不愧是真性情的B型男啊!



珉玗喜歡的日文是指甲剪,我猜珉玗有可能在節目上說明喜歡的理由,但就是沒有播出說明呢!



賢星改了話題變成最喜歡的食物,很直白地說「炸豬排」,星啊!你不是老是說正在減肥嗎?竟然就把最會破壞身材的炸豬排給說出來,哈,但你的答案總是始終如一呢!


MC又接著問賢星他吃豬排都是怎麼吃,賢星還擺出一副嬌羞的模樣,ㄜ...你最好吃豬排是這種害羞的樣子啦!明明在WB中就展現出大口吃的模樣咧!哼哼



榮旻喜歡的日文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好想知道為什麼喜歡的日文是「酸」!到底誰能給我個解答啊!



光旻喜歡的日文是「不為什麼!」,這句話在上次的大阪FM中很常講到呢!不過卻是一句很好用的話,當別人問你為什麼時,不知該如何回答就用「不為什麼!」,噗哧,難怪當時小男友都此起彼落搶著講這句呢!哈哈



正珉最喜歡的日文是「初戀」,此話一出還真是有很多聯想呢!難怪正珉之後就露出一副「你知道我挑這個單字的意思吧!」的表情,簡直笑死我了!



(今天表現度有夠積極的正珉,開懷大笑的樣子也很帥氣呢!)


那天上課的重點是「迪斯可」,講師說明迪斯可又再度熱門起來,是因為約翰屈伏塔的「狂歡週末夜」, 一部在我出生前就大賣的電影,別說弟弟們不知,就連我雖有耳聞但也不知道電影內容為何呢!哈



(很認真在上課的弟弟們...但是日文沒問題嗎?)


本日的講師針對電影提幾個問題來詢問學員對「狂歡週末夜」的了解程度,第一題是「因為電影『狂歡週末夜」狂掃全球,在當時什麼產品賣得最好?」,咱家正珉二話不說馬上就舉手回答:「褲子,迪斯可穿的褲子」,可惜沒有答對,在MC的不斷暗示下,很多答案都錯了,但最後竟然被東玄一句:「電影的音樂」(OST、原聲帶)給答
對了,哇喔!



(東玄答對了!)


第二題「因電影『狂歡週末夜』而變成通用日文的字是什麼?」,東玄搶著回答「Club(夜店)」,結果還是錯了!第一次就能回答對的話,真得是太強啦!結果因為題目實在太難了(9個學員中有6個是韓國人...請韓國人猜日文...嗯...是我也回答不出來啊!),大家都不怎麼回答,其中一位MC突然大喊:「大家積極點舉手回答啊!」,結果還是不行,最後是MC受不了窘境的氛圍自己舉手回答後才結束這題!看到這裡...忽然覺得這個節目和WB第一集一樣很冏啊!>"<



後來MC突然問小男友說:「韓國人也知道『Fever』(狂熱、高度興奮)這一詞嗎?」,我們最具綜藝效果的正珉就突然舉起雙手大喊:「Fever!Fever!」,笑果十足啊!害我看到這段都在大笑,其實我猜正珉是碰巧猜對,不然...應該會看到更冏的冷場畫面,正珉做得真好!(拍手)



(反應一直很積極的正珉大喊:「Fever!Fever!」)





第三題「電影『狂熱週末夜』播放六年後,有一部描寫後續篇的電影,它的導演、劇本是由哪位好萊塢明星擔任?」,這題超難,要你回答出生前的電影,除非你是電影愛好者,怎麼可能會知道呢!正當我很納悶這題誰會答的出來時,正珉手舉的高高立馬回答:「碧昂絲」,喂!李正珉啊~你是來鬧場得嗎?你覺得小孩子的碧昂絲會拍這種電影嗎?而且碧昂絲應該要歸類到流行歌手啊!



(想PO出題目的截圖,結果拿到的截圖卻是光光的特寫...沒辦法提供這系列照片的日飯一個是光光飯一個是榮榮飯,95Line在日本超紅啊!)



(答「碧昂絲」的正珉...請思考一下年代好嗎?哈哈)


結果被MC吐嘲:「請考量一下年代好嗎!!」,這題就在MC的提示下,正珉猜出是電影「洛基」,而正當MC要求他把男主角的名字講出來時,撿到便宜的賢星就回答:「席維斯·史特龍」,答對啦~瞧星星高興的樣子!不過正所謂夫唱婦隨,正星CP的「你丟我接」的劇本寫得真好啊~



(今天一直沒機會講到話的珉玗...珉玗親啊!你的日文應該很好才對阿!應該是題目難到讓你回答不出來吧!對吧~
)


第四題「請猜出外國女歌手於2006年日本場演唱會上,打造『狂歡週末夜』的氛圍穿上白色西裝跳迪斯可的人是誰?」,一直坐在最後一排很安靜的榮旻突然就把手舉高高回答說:「瑪丹娜」,聽到答對「賓砰賓砰」的下一妙,榮旻的表情突然從不安轉為微笑,結果一下就答對的狀況下,還被MC嫌說怎麼不故意答錯啊!所以後來有人故意回答「女神卡卡」「篠原涼子」被要求剪輯到榮旻正確答案前播出,高興的榮旻還比出勝利的V呢!好可愛喔~



(對於最後一題很積極回答的雙生,其實正珉在旁邊一直催促著光旻他們舉手回答,答錯也沒關係,至少有鏡頭啊!<--很在意曝光率的努那~
)



(結果MC就點了榮旻回答,不相信自己回答對的榮旻,聽到答對後還露出驚訝的表情)


 
(下一秒就是開懷的微笑了!)



(最後還比出勝利的V呢!可愛可愛~)


30分鐘的節目就到此為止,今天因為小男友四題中答對了三題,所以換來不少放送量呢!下週四的節目內容應該也會接續上週,而且還可以看到弟弟們跳迪斯可復古舞!那也來期待一下吧!


題外話,在介紹小男友結束後,MC就問坐在東玄旁邊的阿久津是不是小男友飯?結果阿久津就回答說:「是的,而且我最喜歡的成員是..東玄。」一邊說話還一邊把東玄的應援扇子拿出來,坐在一旁的東玄燦笑到不行!然後阿久津還接著說他也有加入小男友日官會員呢!哇~






後來我有稍微去看阿久津的BLOG,節目播出前後的BLOG中都有提到自己是小男友飯,好像是從DTMG開始喜歡上的,然後也有來參加0630武道館SC,四場中出席頭尾兩場,真的算是飯呢!然後他還在BLOG中提到錄影時最喜歡的東玄就坐在旁邊,本人看起來皮膚白皙到不行,連阿久津看到都快要瀕臨窒息的狀態,說東玄實在是太帥了!哈哈,愛得告白真好啊!



能和自己喜歡的藝人一起工作,真的是求之不得的好經驗啊!看到阿久津的BLOG後記分享後,忍不住想起一位參加WB EP10錄影的男飯親菇,看到他拿出一張和小男友一起合拍的拍立得,簡直讓我羨慕到不行啊~更何況,當時在拍攝時還被弟弟們包圍擁抱!真的是大爆RP~能和喜歡的明星一起錄影,我想這種經驗真得是難以忘懷吧...



何時我也行啊...T_T


影片並非高清,就將就點看吧!音量要記得調大聲點喔!(影片YT:轉載ananorichundayo)



 


(截圖轉載至Sっち、あゆぽん、natsuirosquash,ご協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