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發售的小男友第一本寫真集「BOYFRIEND 1st PHOTOBOOK-365 Days」,內心煎熬好一陣子後,終於也在10/23拿到手,相信每個收到寫真集的親菇心情一定和我當初的心情是一樣興奮的,原本興奮的心情應該要在收到那天趕緊寫下,但...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晚上十一點不到就開始進入昏眩的狀態,所以就拖了幾天才來寫文章呢!BTW,文章內一定會貼寫真集的照片,所以內有雷,不在意的話就點進吧!





不過講寫真集內容前,先來說說我的收到寫真集的心路歷程好了。



衝著首批會附贈海報的誘因,所以趕在發售的前幾天透過網路下單。到了10/20(六)看到身邊親菇不斷在噗浪上發表拿到寫真集的訊息,心想「明明我也是第一批訂購的人,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內心焦急到三不五時都會往郵件收集區端看,但一整個週末都過了,我也沒有收到任何取貨通知。



等待是訓練耐心的方法」,明明我就是一個討厭「等待」的人,耐不了性子週一就打電話去詢問,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一定會在10/25前讓你收到」,算了,在氣溫五度以下空等朋友等了兩個小時、在等入餐廳吃飯排了三個小時的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在等個幾天也不差,就帶著卸氣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上。



沒想到當天下午意外收到來信告知貨品已經寄出,哇~興奮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啊!我要先說一件事:珉玗真得是我的小天使,因為寫真集遲來一事,當天的心情簡直就是亂糟糟,看到一張珉玗在機場的飯拍照,清晨的光線造成曝光的效果卻讓珉玗宛如小天使,內心因為這張照片稍稍有點平息後,就馬上收到代訂商的EMAIL通知,呼~他真的是幸運小天使,總在不知覺時給我驚喜呢!



隔天心思都幾乎不在工作上,直到包裹依指定時間出現後,內心簡直就只有翻騰的江水才能形容啊!迅速地拆開這本寫真集,天啊!真的就像我親菇形容一樣,大小宛如植物圖鑑、大學原文教材(這讓我想起老是被我拿來當杯墊的經濟學原文書...=_=;)。



(包裝非常漂亮的包裹,看到那根長長的海報桶後,就知道這是我的包裹)


因為小男友老是被我戲稱為小動物,所幸就幫寫真書取名為「小動物圖鑑」,看到這句話的人都覺得形容地十分貼切啊!哈哈





這本小動物圖鑑還真不賴,取名為「365DAYS」,頁數就多達376頁。內容分為:出道前、三張單曲花絮照、得獎照、泰國寫真照、實境節目照、海外活動照等八大主題,大多的照片都是未曾公開過的,但還是有部分照片是官咖工作人員日記的圖片。當然其中也有我們317台灣FM的照片,只是有點少...>"<...,其他驚喜的照片還真多,每看一張臉上就多帶著喜孜孜的表情呢~呵呵



(拿了我的韓國旅行書做比較,寫真集還是很大本啊!)



(看看這個厚度啊!嚇人喔~)



(因為親菇一句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1.5公斤重」,所以收到的當晚就馬上做實驗)



(這個砸到腳真的會很痛啊!所以請小心拿著喔!)


韓國版寫真附贈的海報也不賴,是拿寫真集封面那張製作,日本版附贈的是一樣封面的明信片,一開始看到日方說是獨創明信片,還猜想會不會製作成七張一套組,結果出來卻只有一張,還和海報是用同一張,真讓人失望~因此,明信片就被我戲稱為「迷你版海報」,仔細想想,當初購買韓國版的決定是正確的啦~喔耶!



(韓國版附贈的海報)



(日本版附贈的明信片,感謝nesan毆膩的提供)


寫真集內附有DVD,大多都是在泰國拍照時候的花絮,DVD完全幫寫真集加分啊!寫真集雖然照片都很精彩,不論拍照風格、排版也不錯,但是敗在印刷紙張挑錯,應該選擇寫真集專用的紙材做印刷,整體照片的品質才會更加提升,照片彩度才會更飽合,才會更有寫真集的感覺呢!但是,反觀DVD,就真的超讚,我只能說鹹濕尺度直逼2PM野獸啊!一定要買回來珍藏啊~(這位姐姐你會不會字下的太重啦>"<)









東玄出浴圖、正珉濕身照、雙子睡萌照、珉玗可愛圖、賢星熟男照,要什麼有什麼,完全戳到粉絲的心情,真的要給製作DVD的團隊小組拍拍手,這張DVD算是小男友出品中最多爆點的作品啦~(灑花)









聽親菇說「Love Style」專輯內的小卡中有提到未來寫真集每年都會製作一本,剛剛拿出小卡再仔細一看,還真的寫「Every Year」,反轉啊!每年出一本我是很樂見其成,但是如果日方說也要出一本專屬日本活動寫真集的話,呼~那真得很容易大失血啊...就說追星這條路,沒有本事還真不能隨便踏上呢!






話說,收到寫真集當天,小男友就不斷在官咖、推特、FB上詢問大家看了寫真集沒?感覺就像是在問剛收到的我有沒有認真翻閱寫真集一樣,巧合到讓我覺得「那天收到寫真集還真是對」,來的好不如來得巧啊!好好把這本寫集擺進我的書櫃中珍藏著啊~



[B.F珉玗] 大家都看過寫真集了嗎~?ㅇㅅㅇ 全部一起看了後都說我的照片完全比他們多很多ㅋㅋ 過去的照片和記憶一起層出不窮的跑出來了呢! 在泰國玩水也很有趣啊~~ 有趣的照片很多所以請多多的看哦♥(2012.10.23翻譯:One for me津南)



[BF臉書]BoyFriend第一本寫真集-365 days,收集他們從出道起的第一年所有的照片!你們覺得如何呢^^?你們喜歡嗎?!和BoyFriend一起分享這些回憶吧...我們請求你們的愛與支持!^^(2012.10.23翻譯:Kyokyo)



[正珉] 想要嗎?
我BOBO的寫真集....不想要嗎??ㅎㅎㅎㅎㅎ
額吼哈哈哈哈哈 -[B.F正珉] (2012.10.24翻譯:One for me津南)



延伸閱讀
幫我們家小男友噗友團親菇津南、亮亮打廣告
One for me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forme.tw
上面都有小男友韓方留言的翻譯喔!喜歡請按讚!



(照片轉載小男友官咖、推特、臉書,其他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