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0.28 下午13點00分
地點:台灣台北



畢業至今應該已經超過10年的歲月吧!大家一路走來也跌跌撞撞力經過不少事情,當然年輕的我們也做了不少瘋狂的事情。今天,在這樣的場合下,更適合訴說當年的往事吧!



成長紀錄的影片,我對芬芬說:「會使用哪張學生時期的照片當成長紀錄呢?」,沒想到竟然用了虎克船長!!前晚十幾位同學聚著一起玩虎克船長,我是一個對遊戲不擅長的人,大家說好隔天三堂下課鐘一敲就要衝上講台表演虎克船長,船長要大喊「我是虎克船長」帶著兩個舵手拼命划船,結果沒想到...我還當了兩次舵手>"<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當天結束逞罰活動後,大家還留下合影,當今天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時,不禁而同脫口而出,「這不是虎克船長嗎?」,唉呦~好糗喔!



沒想到還放了一張我和你與另一位好友的三人「大小老公」合照,今天和大老公撒嬌喊出「老公」時,沒想到其他人就說:「從今天起,你身邊就少了一位小老公了」,呵~放你畢業是我們樂見其成不是嗎?但是我也相信,我們之間的緣份也是會無限延長吧!就放你早點畢業囉~噗哧!



新婚快樂,結婚愉快!從單身男人轉換成一家之主,請注意,是一家之主,這就是表示你要多照顧你身邊的女人,你要多照顧你的家庭,我們會體諒你有家庭生活,我們會習慣你拿家庭當成無法參與聚會,但是一定要負起責任承擔這一輩子的事!



好友,承擔並非壓力,是甜蜜的負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