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天相信大家購入的小男友正規一輯「Janus」(雅努斯)專輯應該陸續到手吧!星船這次在專輯上玩了一點行銷手法的小把戲,所以在專輯販售消息出來時,相信大家都是霧裡看花吧!但我到覺得星船無論弄得多複雜,應該也沒搞得像Being來得讓人頭痛吧!





這次專輯的銷售分成兩種,首先推出的是限量版個人封面30000份,因為這次先推限量專輯封面做成個人版,所以專輯內就沒有附個人小卡,這點到是和以往的遊戲規則不同。但是,不要聽到專輯封面改為個人照,心裡就沾沾自喜覺得很容易買,錯!大錯特錯!個人版專輯外還會罩上一個銀色封套,買回家後不拆開來看,誰也不知道會買到誰!



(專輯外面套著一層JANUS封面,不買誰知道裡面是長什麼樣子呢!玩好大喔~CR:@H_95line萌得死去活來YH)


唉...這跟之前小卡有什麼不同啊!翻鬼牌的遊戲...誰不希望一次就能抽到本命呢!




(各家的本命封面專輯照)


30000份限量版個人封面賣完後,就會恢復成普通版,雖然目前普通版封面尚未公布,但從11/12MBC廣播親密朋友(求正確名稱喔!我只記得是誰和誰的親密朋友...)可視頻道上,就看到小男友送給MC的專輯封面和目前市場上看到得是不一樣,我想...八九不離十應該就是普通版吧!(誰會拿個人版封面當公關CD啊!真糗...)



(當初的可視頻道截圖,就是這張,應該是普通版吧!)


當初在等待專輯消息發布時,就一直在猜想會不會是「正規一輯」,畢竟同時間出道的歌手都早已推正規專輯,我們家都出道一年多卻還不推正規的話,會不會太愛賺錢啦!...啊...不...是太求好心切,所以遲遲不發正規專輯呢!





看到十首曲目同時公布的當下(網路消息果然很強大,大家都有辦法透過各種管道取的最新消息),咱家哥哥LINE都有收錄SOLO歌曲還真是教人欣慰呢!如果Rapper LINE或95LINE也能推出一首歌的話,更能增添專輯的話題吧!可惜,哥哥們的歌唱實力是不容小覷,弟弟們要推出SOLO的話,還須更加努力吧!但是,以他們現在進步卓越的表現來看,是可以期待的!





等95LINE你們的表現啊!要收錄在改版專輯中也OK啦!努那一定會買進~



十首歌曲都是一時之選,Janus從11/8發布音源開始,每天都不知道replay多少次,好像都不聽膩,可見專輯歌曲選得真不錯(完了!這話從鐵飯口中說出一點都不具可信度啊=_=;)。主打歌「Janus」選得真好,雖然和二三單一樣走悲情的路線,但搭配上中古世紀小王子裝扮後,感覺雖然又忍痛揮別戀情,但卻能強烈感受到男人帥氣堅強的性格。





而哥哥LINE的SOLO歌各有各的巧妙之處,賢星「Tripping」充分表現出他身為小男友主唱的實力,聲音穩、技術好到沒話說,真不懂他以前怎麼會是鼓手呢...差點糟踏好聲音,但,我希望他能在歌曲感情詮釋上再加把勁,要說到唱進心坎的話,他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聽東玄「Listen」,旋律一下就會不知覺地跟著旋律搖擺著,東玄的聲音因為富有濃厚鼻,一聽就很有他自己的個人特色,這讓我想起他在台灣FM上SOLO唱的「Still With You」
,同樣一首歌,他在武道館SC上唱得更有感覺,東玄真得很適合唱告白的甜蜜蜜情歌!一下就會沉浸他設下的浪漫情網中。





正珉的「過得好嗎?My Dear」,輕快慢版的旋律,搭上正珉輕弱呢喃的聲音,這首歌好適合正珉。正珉的聲音總是會隱沒在團體歌聲中,但單獨拉出來聽時,卻覺得他的聲音雖然不比賢星來得有POWER,但卻讓人感到舒服,而且在歌曲感情詮釋上,正珉處理得比賢星好很多呢!不過,我更期待正珉能唱自己創作的歌曲,本來很期待這次專輯中能收錄呢...





專輯內其他喜歡的歌還有...向粉絲撒嬌的「Excuse me」、賢星飆高音MORAMORA的「Stop it」、結尾歌衝著粉絲請求給予打開心扉的鑰匙歌「Soulmate」。簡單說...整張我都很喜歡啦!不要叫我選出心中的No.1。>"<






另外,要特別讚嘆Rapper Line,我們家的Rapper都不是專業出身,應該是成軍時被指派唱Rap,所以Rap念起來向來都不怎麼道地,但從Love Style起就明顯看出光旻和珉玗的用心,除了試著自己譜Rap詞外,
口白和Rap都越來越有自己的特色,真得是好現象呢!在「Janus」中,他們也替「夢見我」和「Soulmate」譜Rap詞,值得注目喔!



(證據證據,都有參與喔~CR:MaggieloveSJ)


檢視過專輯內頁的照片,幾張服裝風格都和打歌服一樣,也和公開宣傳的照片差不多,因此讓人比較注目得是清爽黑白照組,一整個和目前所走的濃妝豔抹舞台妝有極大的反差,但,這樣不就是更符合「Janus」的設計概念嗎?看看雙面獅的logo,一黑一白、一正一邪、一面華麗一面樸素,然後個人版封面的設計更是一絕,完全強調「Janus」這詞的涵義啊!「Janus雅努斯」的名詞說明就看這篇文章的介紹吧-->【BoyFriend】韓文正規一輯「Janus」11/8回歸!!





BTW,正規一輯宣傳花招真得很多,在發售前還丟出新聞稿說,首發專輯裡會有300張「Royal Pass」(後面簡稱「皇家卡」),這和二單的黃金CD、三單的拍立得簡直有異曲同工之意啊!不過,不要小看這張黑色宛如你的郵局提款卡,拿到這張皇家卡的人可以參加小男友冬季野營約會喔~



(雖然看到弟弟們有推新照片,但是知道這個1%的機會就開心不起來...機率好低啊...)


哇喔~冬季約會耶!多吸引人啊!聽說在限量版30000張中就以隨機的方式放入,我幫大家計算過只有1%的機率,拿到的人比中樂透還幸運啊...唉!身為小男友飯的我哪有不想要的道理呢!但是...1%的機率...真的比考高普考還要難啊!所以...毆膩可以厚臉皮公開跪求皇家卡嗎?有沒有哪位親菇手上有皇家卡但卻無法去韓國參加冬季約會,願意釋放機會給我嗎?歡迎好心人士私密給我,我一定會準備厚禮答謝親菇的割愛...TAT



(這就是傳說中的皇家卡,跪求)


小男友回歸第一週只有音源的成績,所以名次似乎都不怎麼亮眼,這週又遇上同時期出道的B1A4回歸,硬仗真的有得打,但...我知道弟弟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應戰,希望,真心希望這次能拿到我們心中的一位啊!





金東玄,努那等著吃你請的飯啊~哈哈



延伸閱讀
正規一輯「Janus」十首歌中譯版:boyfriend百度吧
(雖然是簡體字版,但這是我目前唯一看到的翻譯詞,內有十首歌的打包檔,請大家享用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