쿄쿄的注意事項:
1. 歡迎留下你真誠的感受,若有不雅或灌水之嫌,可能會刪除,請多見諒...
2. 恕不開放留言板,因為怕有怪怪文或廣告文。
3. 不喜歡注音文和火星文,如果你國字沒學好請找小學老師重學,如果你寫火星文就請回外太空吧!如果你詞彙不足就請多讀書吧!
4. 來搭訕之虞,請務必遵守網路禮儀,簡單一句話「有禮貌!」
5. 有轉載文章的話,請標示出處,感謝大家的配合!


海外飯見不到心儀的偶像時,只好追追可視廣播來撫癒內心的寂寞。即使韓文廣播聽不懂,但可以看到小男友的可視廣播,一定一個都不會放過,畢竟...只有此刻才能感受到小男友與我生存在同一個時空裡呢!





每次在看可視廣播時,總是把自己搞得很忙碌一樣,好像一分鐘上下百萬一樣,除了可視廣播的小軟體打開外,還要順便把錄影+截圖功能的小道具,以及編圖軟體準備好在旁,順手還把幾個客人很多的微網誌打開,只要圖片一做好就立刻上圖,然後還要中日文同步。








突然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追Janus首週時,只要現場發生過什麼事情,就馬上中日文同步發上微網誌,朋友看到我這樣就說:「妳事業真的搞很大耶!又中文發文,又日文發文,還真忙啊!」,唉呦~習慣了咩!畢竟對我來說中文是母語,發文是很快的,日文就像喝水一樣順手做一下囉~反正頂著「我為人人」的心態繼續服務大眾啊!(噁...)








不過,11/20深深打破這集也真的很好笑,不像上次是弟弟們自己主持,這次由當家DJ--神童主導,在神童快節拍的主持下,搞出不少好笑的畫面出來,而且,每個成員都有特別照顧到,因此看直播視頻的我來說,福利還真不少呢!





當天的可視廣播畫面簡直高清到不行,弟弟們的表情、服裝、髮型都十分道位,畫面隨便截隨便好看,而且,小男友越來越習慣面對鏡頭了,尤其是之前一直說很怕鏡頭的賢星,看他在鏡頭前面又擺臀又扭腰,Starship招牌Wave簡直就不輸給Sistar,這一段跳性感舞蹈一下,我就拼命按滑鼠右鍵截圖,這種舞技實在值得回味好幾次啊!



(轉載:MBCsimsimtapa YB,賢星你好煩喔~到底要跳幾次啊!不過,我好愛Replay這段喔!)


話說,雙生傻傻分不清的話題,當初我在看Janus宣傳照時,也傻傻不分出雙生啊(榮旻、光旻...努那對不起你們,竟然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掩面...)!沒想到聽了廣播才發現到,和雙生生活一年多的正珉竟然看MV和照片也分不出來雙生(呼~鬆了一口氣),而且...還不止正珉一個人這麼覺得呢!也有其他成員也會犯這低級錯誤...哈哈(中字影片請)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讚揚賢星,他真的是面冷心熱的悶騷男啊!這次廣播就屬他最夠醒目,尤其是最後一段和珉玗一起做臨時DJ,他對女團熟悉度又再度讓我大開眼界,我連最近新男團的成員都背不起來,他竟然可以細細背出女團成員的名字...好吧!封你「女團獵人」一詞也當之無愧啊...(汗,賢星你都是抱著女團專輯一起睡覺的嗎?!)











整段廣播最高潮就屬努那福利的「Morning Call」和「簡訊鈴聲」,雖然深深打破有另外提供這段影片,目前聽到的音訊檔中都充斥著空氣聲,怎麼聽都覺得不對,明知放到手機裡一定聽不到空氣雜音,但是耳朵實在是太敏感了,晚上就把當初錄製的影片轉成聲音檔,自己重新擷錄下來。



(轉載:MBCsimsimtapa YB)


所以,再次秉著「我為人人」的態度,就把這段音訊檔分享給一直會來看我寫廢話的BestFriend們,大家真的很有耐心看我講這麼多五四三。而且我必須要自招一下,其實...前一篇文「【BoyFriend】FREE HUG事件的看法」是在我半醉的狀態下寫完的,喝了點小酒後,情緒就很容易上身呢...一下就把自己的心底話給說出來了...>_<





所以就帶著歉意,雙手奉上121120深深打破各種美好的音訊檔給大家品香喔!我的音訊檔和市面上的不同喔!是真的從廣播上擷錄下來的,品質很好的啦~(老京賣瓜,自賣自誇,哈)



順便把深深打破後來加錄一段大家很愛發揮演技的「情話綿綿」也一起貼上來吧!越看越有愛呢~



(轉載:MBCsimsimtapa YB,中文請)








(以上圖片皆從深深打破官網、深深打破可視廣播中)

, , ,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ydia
  • 太有心了!!!!!!!
    謝謝妳的福利大放送!!!!!!
  • 不用客氣喔!
    因為本來就有答應別人要做,
    原先是想撿現成,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弄比較好,
    所以順手做出來的!

    쿄쿄 於 2012/11/25 18:15 回覆

  • 小龜
  • 哈哈 原來我的辨識能力比其他4個人還強XD
  • ★リン⑤☆=RINGO
  • 京京的愛我帶走啦~~~
  • 現在才來索取會不會太晚啦!哈哈

    쿄쿄 於 2012/12/25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