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1.25 下午23點16分
地點:新竹小家



小男友啊~我常常覺得你們應該是在測試我對你們的愛到底有多深?!



中午吃飯時,趕緊看一下小男友的消息,總覺得每天不分成三個時段追消息,好像永遠都消化不完...今天突然發現到豐華唱片部做宣告說MTV台的日韓音樂瘋會播出小男友的日二單「與妳DANCE DANCE DANCE」MV,內心就開始不斷地期待著,這次我們發行日二單的速度和日本幾乎差不多,內心就不禁有點小小的安慰。



下了班後,趕緊衝回家準備錄制日韓音樂瘋的MV,本來想說弟弟們應該會在很晚的時候才會開始播,殊不知我做晚餐做到一半,辰主播就開始說「我們的BOYFRIEND~」,天啊!急急忙忙把布設裝備,電視被我抬到桌面上,我的行李箱、鞋盒、一堆雜誌,甚至連那1.5公斤重的「小動物圖鑑」(暗指小男友寫真集)都拿來被當成台階墊高了。



結果...90秒MV,好看是好看,青春洋溢是青春洋溢,但是...我卻錄歪了!而且還歪。很。大~哈哈哈,我對弟弟們的愛也是"不正"(就是"歪")吧!



PS.因為我家太亂了,來不及整理乾淨,所以用馬賽克的方式把我給馬掉啦!噗哧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