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2.05 下午19點33分
地點:新竹小家



第一次看到柯基到底是何時,已經不記得正確的時間點,但印象中是從一個日本介紹寵物的節目看到的,這個狗狗貓貓的節目可是陪伴我多年,就連海外流浪的歲月中,每週也是準時收看無字幕版的寵物節目,唉~狗狗可說是最容易讓我從男人身上轉移目光的生物呢!



小男友的日二單「與妳Dance Dance Dance」中,竟然找了一隻柯基做串場的小演員。我得承認...因為柯基的出現,我的眼光一直都停留在柯基的身上啊!(掩面)小男友都是等到看第二次時才會回過神看著兩眼,柯基...簡直就是我的愛啊~





今天在整理錢包時,才驚覺到我一直在錢包內擺著這張柯基電話卡,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張狗狗電話卡就一直跟著我好幾年,偶爾看到時,馬上就能打起精神呢!不過...這也透露出一個事實...賢星你...沒有住進努那的錢包裡啦...(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柯基犬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