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2.22 下午15點20分

地點:日本東京水道橋


為了你們第一次的獨立演唱會,其實一直都讓我很苦惱,一直在「去」和「不去」之間思考,因為你們舉辦的時間點正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高峰期,做為一個為自己負責的大人,當下有那麼一刻想要放棄參加的機會。正當以為「放棄」的念頭就此成定局時,奇蹟竟然出現了,奇蹟
發生的那一夜,我哭了好久喔!總之,這是我今年第三次為了你們又飛去日本。



於是,現在我才能出現在這裡--水道橋,聖誕演唱會的現場--TOKYO DOME CITY HALL,啊!和你們一樣也是今天才抵達到日本,但迎接我的確是一場大雨和低溫,唉呦~不愛喔!快速買完自己想要的東西立馬奔去飯店放行李後,帶上演唱會必備用品後,就馬上衝去會場。



但,你們真的就像朋友說的一樣,是暖男,努那才剛到水道橋,雨停了,天氣也放晴了。也許...出來前一直都泡在加班中,也許...要飛的前一晚我還在做手工藝,但,看到這一切就不禁覺得都值得了。



晚上,我們會場見吧!希望今天的演唱會能平安無事地結束~加油,弟弟們。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