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每天不看一下小男友的消息,當天還是無法安心的睡覺,多少還是會利用一點時間追一下小男友的消息,就算是犧牲掉睡眠時間,也覺得心甘情願,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啊!



(IYAH的回歸造型又開始走都會熟男風,好喜歡喔!很迎合努那們的喜好,哈)


晚上還在等待移動的同時,朋友突然丟了一個訊息給我,「小男友4/21要來台灣了!」,看到這個訊息一整個把我從惺忪的眼矇中喚醒,「真的嗎??哪裡來的情報??」,朋友乾脆回覆我兩字「佳音」,赫!一下就解開佳音最近為什麼頻頻在官方FB上發布小男友的消息,真的是事出有因啊!



售票前的行銷策略嗎?果然,佳音在宣傳上也是達人啊!



看到佳音如此好心地寫了一篇長文介紹我家小男友,將他們在2012年成績做了一個總整理,深夜裡看著這段長文,老實說,內心稍微有點百感交集的感受,而且,現在又是他們因為正規一輯改版「IYAH」做宣傳期,新舊交替之下,腦海中一下就湧出不少的回憶。



2012年三單「I'll Be There」、迷你一輯「Love Style」、正規一輯「Janus」都飛去韓國探班。為了用自己的雙眼好好見證弟弟們成長的過程, 6月日本武道館Showcase、8月日一單「Be My Shine」擊掌會和會員FM、12月聖誕演唱會,也都沒有缺席過。雖然花費的心力絕不如大家想得輕鬆,但是總從弟弟們那獲得更多力量,讓我有著繼續往前邁進和打氣精神的動力。回國後,又會開始期待「下次再相見」的日子。



不過,總算不用再飛去韓國或日本,我們終於可以在台灣主場見到他們了,不枉費每次和他們見面都要硬逼他們記住「我是台灣飯,請一定要來台灣見BESTFRIEND」,哈。沒想到在2013年裡又可以留下我們和小男友的共同回憶了!


2013/1/11 佳音官方FB截圖:



佳音的長文中,簡單整理重點,大概三點就能搞清楚:
1. 4/21(日)舉行
2. 以Fan Meeting方式舉行
3. 詳細需等到農曆年後才會發布


MTV台一向都很疼愛我們家男孩,這次也在官網上貼出這樣的消息~好感謝喔!



其他舉辦地點和歌單都要等到之後才會陸續公布,以毆膩的希望:
1. 台北舉行,國家音樂廳或是國家戲劇院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是外縣市)
2. 交通容易抵達的地方。(對外縣市來說,這絕對是重點)
3. 新歌IYAH和JANUS希望能列進歌單。(誰不想看這兩首歌的現場)
4.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全場都唱韓文歌,因為韓文歌才有應援詞能互動(老實說日文歌的現場互動有點乾)
5. SOLO舞台不能少。(我想看賢星腹肌啊!正珉彈錯音鋼琴秀、東玄抱女生大腿、雙生彆扭雙舞、珉玗性感排骨獨舞<--怎麼看都覺得是在吐嘲,哈)

6. 加碼粉絲福利,基本上活動海報人人都有,擊掌希望全場不能少,另外加碼後台探訪。(簽名會、愛的抱抱也不賴)



以上只是我個人純粹的妄想,不負責任的期盼,大家如果願意幫忙心念,並促使它成真的話,何樂而不為呢!拜託囉~



為了準備三個月後的0421台灣FM,我BLOG左側欄位的文章分類「我就是愛BoyFriend」追加 「0421台灣FM迎少帥」(偷用水果日報的標題,實在太好笑了),之後只要佳音有更新消息、各方站子的應援活動,我都會整理發文放到此處。大家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多加利用喔!



另外,有準備推0421應援活動的各方站子或個人,有需要協助打廣告做宣傳,若不嫌棄我的小園地的話,也歡迎與我聯絡,可以直接寫在迴響中並留下你們的聯絡方式方便我與你們連絡。
讓我們齊心辦好0421台灣FM,畢竟這次算提前慶祝4/24雙生生日和700日出道紀念,因此這次也要讓六個人都留下難忘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