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靜下心來寫篇廢話文,最近弟弟們又吸引了舊米新飯來到我這個小小的園地,老實說,這裡真的是我用來吐苦水寫廢話的地方,因此也就不會像論壇一樣,一直提供各活動的現場照片或是各種節目情報,完全就是隨我的心情UP想訴說的事情。因此,感謝大家不厭其煩地來看我龜速般寫文章~感謝喔!(飛吻)





話說,上週末正好看到台灣親在網路上發了一張水果日報的新聞,多虧0421台灣FM的消息,難得我們家小男友會出現在台灣報紙上,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啊!感謝水果日報這麼快就開始關注小男友喔!





由於水果日報是家裡最常出現的產物,立馬就叫老爸老媽留下報紙,這可是寶貝們肯定奔台的證據(話說弟弟們都知道四月份要來台灣的行程,呼~你們真的都有注意到啊!努納好高興喔!),要好好留下來,萬一食言的話就拿佳音開刀!!!呵



不過,看到報紙的大標寫著「BoyFriend再訪寶島」,側標寫著「少帥4月奔台慶生」,不禁大笑出聲,哈哈哈...誰是少帥啊!()不過,「4月奔台慶生」可讓不少雙生飯高興不已吧!不禁也讓我覺得佳音真得很會挑日子,每次挑的日子都對弟弟們來說是個重要的紀念日,上回0317遇上300日,這次是雙生生日+700日,多讓人興奮啊~



BTW,看到「4月慶生」,人家我可以一起慶生嗎?-//////////-
不過,應該會先接到弟弟們寫來的生日賀卡吧~啊~~期待喔!





仔細看了一下報紙的內容,我才知道原來0317來了近1200人啊!見識過一萬多人的武道館後,對1200這樣的數子可說是一點實感都沒有,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想,才出道不到一年就能在台灣吸引到這麼多人,那今年...人數會更成長嗎?讓我來好好見證一下弟弟們在台灣人氣的成長度吧!



另外另外,更驚人的是...還要演唱「新曲」,Janus嗎?IYAH嗎?最好連同舞台裝一起帶過來,讓大家看看小男友生舞台的魅力吧!(切拜)



距離0421還有三個月多,時間可說是一晃眼就過,還有很多很多要準備的,做應援牌、練習應援詞、協助來台應援活動,因此,請舊米新飯一定要一起加入應援的陣容喔!讓小男友與我們一起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吧!



PS:
之前佳音就有在FB官網上提到售票相關事宜要等到過年後才會公布,因此請各位"好朋友"耐心等待佳音(NICE,有一語雙關的感覺,哈),等到售票消息出來後,大家在一起手牽手去買票(噁心),買票並不難喔!所以請不要和網路黃牛購買,避免損了大錢又傷心啊!大家懂了嗎!!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