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曆這種玩意真的要選對,只要一選對了,一整年的心情都會HIGH上天。





不過...有一件事一定要先自我承認...弟弟們啊!真的很抱歉...本來我並沒有打算要買你們的月曆組(掩面)。當時還和朋友信誓旦旦地說:「明星偶像的月曆,買了之後又不能隨便在上面亂塗鴉,也不能寫重點,用完一年後也不知道可以塞到哪裡收起來,一整個好佔空間的物品,還是隨便拿本廠商送的月曆用還比較實在。」驕傲地把話說完沒多久,就聽到華納要代理台壓版,整個人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台壓耶!雖然少了DVD,但價格卻比韓版便宜好多啊!」,天啊!從本人的發言看來,一看就知道我特會斤斤計較啦...一整個理性啊!()>"<



(幾乎和一個小喜餅包裝差不多大小)



(看到背面的組裝教學,就知道桌曆有多大本吧!)


但老實說,我的追星生活大概是從飯上小男友後才比較積極,一整個沒有什麼經驗,所以常常煩我的KPOP前輩朋友們。連這次要買台壓版,應該要去哪裡買,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上了華納購物平台看,沒有超過1000元還要付運費,麻煩!問朋友偶像月曆是要去書店買還是要去唱片行買,大家都被我的提問笑倒了,沒辦法...我菜咩!@_@



(桌曆正面)



(桌曆背面)


不過,最後還是發信問了華納購物網的客服,等到發售日才得到答案是「玫瑰、5大、博客來、佳佳各大唱片行都買的到」,寫特,雖然很高興可以在唱片行買到(一直以來我以為月曆要在書店裡買呢),但...我住的小區...只有玫瑰啊!OH~NO~



(翻開第一頁)


拖了一天,才在心情最沮喪的時刻,為了尋求那一點小小的慰藉,所以就馬上飛奔去唱片行,第一家來到名單外的光南,果然...在店內走了兩三圈後沒看見蹤跡後,立刻就跑去玫瑰,事實證明,馬上轉換決定是正確的,因為...當我踏進玫瑰門口時,小男友最後一本台壓月曆組就擺在我眼前的架上,二話不說立刻就先拿在手上,呼~手裡的重量立即傳到心頭上。



(台壓版的內容)



(拆開後的呈列,明信片第一張就是賢星,嘴角就不知覺往上開,哈哈)


帶回家後,當成寶石鑑定般地小心呵護著,哇!就像朋友說的,這可真得不小本啊!台壓版月曆組內有桌曆、掛曆海報、台壓版獨家明信片,少了韓版的DVD卻多了明信片,本來以為明信片可能是用桌曆中的照片來製作,很認真的一一比對過桌曆後才發現到...



獨家!真的是獨家啊!





還好不是像日版寫真集一樣...送的是超沒誠意的縮小版海報明信片,華納你真的是拿到獨家!好樣喔!讚~




















桌曆和掛曆其實就和韓版一樣,因為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這套月曆的照片,因此就無需細細介紹,大概就拍了幾張桌曆照片給大家看看,因為它是分一個月一個月區分,兩面都有小男友的照片,正面也是弟弟們,背面也是弟弟們,應該找個能盡收眼底的好地方放著。呵








不過有發現到桌曆的最後六頁是可切割式的個人版圖片,你可以將成員照延著虛線剪下來後,放進桌曆背面的框架中,沒錯,桌曆正反面都是弟弟們的月曆,但是背面卻做成相框式,可以把切割的個人照放進去,所以就可以讓你喜愛的成員陪你一整年喔!嗯...現在的桌曆好會設計啊!








對了,台壓版桌曆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因為是台壓版,所以月曆裡的假日都是用台灣行事曆設定,還很貼心提醒本月份有什麼特別節慶呢!當然,弟弟們的生日、出道紀念日都也會寫在裡面呢!這樣就不用辛苦計算百日的出道日,呼~不過,0421台灣FM沒有寫到,好想自己寫進去喔!哈哈






(就說0421可以一起慶祝雙生生日+出道700紀念日呢!棒喔~請大家一起來協助現場活動應援喔~)



(國定假寫上,我可以理解,但是...媽祖聖誕和浴佛節是為了哪種客戶層寫啊?如果是這樣,我比較需要初一十五啦!哈)


1/15(二)就開始開賣了,本來買回來那天就應該早點把開箱文寫出來,但是我最近太忙了,拖到今天才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唱片行看看,應該都還有貨!公定售價一套830元,倒覺得質感還不錯,推薦給尚未購入韓版的BESTFRIEND~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