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1.23 下午22點53分
地點:新竹小家



短短的一句話,或許在不同的人、時間、空間下,所咀嚼出來的滋味也不盡相同!



今天收到一份包裝很仔細的小禮物,寄送人在很早前就告知想把這份小禮物轉送給我,實在是很謝謝這位親菇的厚愛,在交作業的時候,還會想到順便準備一份我的小禮物,讓我收得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會讓我想到上回參加東京聖誕演唱會的情景,自認自己在飯圈只是做了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或許對大家來說,卻是十分受益!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疼愛,在忙也要撥出時間來和大家說說小男友!



收到這份小禮物時,打開來的同時簡直就是驚喜不斷,都是充滿心意的手工小禮物,感動感動。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獨創的--明信片!!



拿著弟弟們IYAH回歸概念照做封面,右側標題寫著「We support BoyFriend,Because you are BestFriend」,我們支持BoyFriend因為你是好朋友,啊...頓時間心頭一道暖流,忽然覺得BestFriend這個粉絲名取得真好,不只指小男友飯的單純關係,也包含著飯與飯之間的羈絆。



唉...或許是說最近的我就需要這股「支持」的力量吧!總是在擔心什麼,總是在埋怨什麼,但到頭來,心中依舊有個無法被填覆的空洞。嗯...友情的支持,是目前所想要的吧!難怪看到明信片的側標時,心裡的深處就被不知名的物體給觸碰到了~



謝謝你寄來的小禮物,雖然你覺得這些小東西沒什麼,但對我來說,這些就是我的寶物,會好好珍藏!再次謝謝你的心意喔~(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3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