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有種可以稍微放鬆的感覺了,把這幾天累積未看的影片,利用空檔時間趕緊看一下,把昨天和今天剛播出的音樂節目舞台影片拿出來確認一下。週四弟弟們因為東京音樂學院的關係,去了日本做拍攝,因此MCD是上週已經預錄的,而今天MB應該就是生放送吧!邊確認MB的舞台,邊覺得很不習慣,因為...沒有應援聲的舞台感覺好乾喔!讓我一時有種回到剛出道舞台的感受呢...MB的飯應援收錄真的算是最差的吧>"<



(登上第五名的截圖紀念)


但是,看到歌曲節尾後螢幕上打著「5」時,赫!這是什麼啊?拿到第五名嗎?真的嗎?我沒有看錯嗎?啊啊啊啊啊~~在內心不斷地狂叫著,「小男友粗咖黑呦!」,第一次看到時,我老眼朦朧以為是第五順位出來唱歌咧!哈哈



(130125 Music Bank IYAH,YouTube:bogofdang)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進入到前五名的上等圈內吧!雖然還不是候補一位,但依舊讓人感到興奮不已,重新在網路上看了前十名的播報後,這個第五名真的是得來不易,音源播放和專輯銷售雖然不是提高成績的主因,最多虧近來弟弟們勤跑通告,又在Hello Baby加持下,要感謝各家媒體的播放量才讓我們拿到好成績。



(130125 Music Bank No.10~No.3,YouTube:hoikitracy)


所以,辛苦工作下還是能收得甜美的果實。但下週起,又是比人氣的重要關鍵了!!



開了這篇小小紀念文就順便來甜蜜地抱怨一下,最近在確認IYAH舞台時,總是很想忍不住抱怨一下導播們的運鏡,幹麼老是把焦點放在賢星的XX(<--太害羞了,請自己帶入名詞),害我每次看得臉紅心跳...(這位小姐你幾歲啊!還裝什麼清純啊!)



賢星真的不管做什麼,總是很認真地想做好每一件事,在重複不停確認星船提供的練習室版舞蹈影片時,大家都很避開XX(同上,自己帶入名詞)的邪念動作,就他一個每次都以很理所當然又很自然地跳出來,天啊!雖然表情做得很帥氣,但是...我的眼睛都忍不住看XX啊~(臉紅)



(IYAH練習室版舞蹈影片,YouTube:Starship)


小子,你真的讓人又愛又討厭耶!唉一古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