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託朋友帶回來的護唇膏系列,雖然是護唇膏,但是顏色飽和到可以當口紅用,所以對於嘴唇沒什麼血色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好用的產品。隨後沒多久,又出了弟弟們肖像的面膜,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的時候,朋友一句「快下訂單啦!不然就不幫你買喔!」的恐嚇下,DearBerry的小男友面膜系列總算也來到我身邊了。()





把弟弟們一字排開後,呼~忽然能體會到什麼叫做「鑑賞小男人」的快感(喜孜孜)。當產品出來後,相信大家應該也看到不少的介紹,所以對於產品也無需多加著墨,直接貼照片吧!





維他命面膜,1500韓圜,價格上也還好,可以接受!各式各種維他命,雙生竟然被安排成維他命B系列,真不賴,不用敷他們直接看雙生一樣有吃維他命B的效果啦!哈






團體版的牛奶面膜,1000韓圜,買來送人當小禮物也很划算呢!








春雨水色奇蹟凝膠,有一個很長名字的產品,16000韓圜。不過我是在大特價時候買的,又再便宜一些囉~





打開來後有一種很舒服的香味,好女孩味的感覺。因為是凝膠產品感覺上很適合青春期的學生使用,對肌膚來說負擔沒有這麼重。我挺喜歡這個味道,就當成保濕產品使用,但是對我來說保水力還不夠呢!畢竟年紀比較長的話,肌膚力不比年輕女生來的好呢!





意外地,我還收到這個禮物,賢星的特別套組,呼呼~滿滿的賢星看得我滿心歡喜呢!呵
當然,除了賢星套組外,當然也有其他成員的套組,肯定可以滿足小男友飯的歡心呢~不得不說DearBerry比星船更會做生意,很懂得粉絲想要得是什麼呢!哈





話說這次是和朋友一起購買,雖然買的商品不多,但贈品一點也沒有少,指定拿到DearBerry新海報外,也拿到可愛包裝的面膜試用包,真得很愛逛韓國化妝品店,試用品總是給的很大方,但...有時候產品說明只有韓文,實在讓我摸不清產品的取向是什麼呢!(傷腦筋)






(我拿到的海報就是這張~)


話說之前有人來我這裡留言詢問DearBerry實體店該如何去,因為12/8終於在首爾開了第二家店面(第一家是開在大邱嗎?有點忘了),這對跑行程的粉絲來說,首爾店簡直就是必去的朝聖景點啊!而且,它還開在最熱鬧的明洞!!


(首爾明洞店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韓文地圖看不懂,沒關係就告訴你怎麼去,從明洞車站六號出口上來後,右手邊你會看一家UNIQLO旗艦店,看到左手有家NATURE REPUBLIC化妝品店後立即右轉,右轉就沿路可以看到星巴客,看到GS25便利商店後左轉,大馬路直直走後你會看到FOREVER21,DearBerry就在它的對面(就是地圖打星號的地方),很好找吧!





從DearBerry韓文BLOG中找了幾張店面照片給大家,應該就更容易找到店家吧!











那就先祝福大家購物愉快喔~(掩笑)





延伸閱讀
1. DearBerry韓文官網
2. DearBerry韓文BLOG


***2013/6/13 DearBerry明洞店已於今年初關店了,目前到首爾要買DearBerry的物品只剩下瑞草總公司可以購買。因為瑞草總公司並非店鋪,前往瑞草總公司前,請務必先用Mail與DB聯絡,並準時於約定時間內出現。請做個小男友的好粉絲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