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啊!因為0421要來台灣開FM的關係嗎?因為Hello Baby這個新節目的關係呢?最近浮出水面的小男友飯還真多呢!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本來想說我們家至今未在台灣發售台壓韓文專輯,也許是因為市場或人氣還不大的關係,但最近從文章點閱率或是浮出水面來留言的情況來看,我是否要重新評估一下?!





最近常收到大家對FM點滴感到十分疑惑,買票的方式、應援活動進行的方式等都充滿著疑問。也許我無法一一清楚回覆大家的問題,因此把去年發表過與0317有關的應援集資文、場內外應援活動文、購票交通教學文、FM相關消息文、後記全部都整理出來,放進「120317台灣FM初約會」的檔案夾中。請各位"好朋友"們有時間的話,請先當成是做事前功課準備,去爬一下這裡的文章。



找尋「120317台灣FM初約會」檔案夾的方法:
1. 請找尋網頁左側標欄位,即可發現「文章分類」。
2. 點開「我就是愛BoyFriend」後,就可以看到「120317台灣FM初約會」。然後請點開它。

3. 點選 「120317台灣FM初約會」後,裡面的文章就會出現在主頁面上。此時請點選遊覽方式為「標題列表」,應該就能找到你想要獲取的資訊。



剛剛在整理的時候,猛然才發現到竟然發表36篇文章,其中還不包含一些無聊的自言自語。不過,想當初會很認真寫起BOYFRIEND的事情,甚至把整個BLOG取向改變成「小男友追星」,好像也是因為0317台灣FM這個契機,才開始在我這個小園地裡寫起很多關於他們的事情,這真得讓我始料未及啊!



但為能保留我私心的小天地,還是有些事情想先交代一下,避免飯們會有所誤解,造成誤會的話,可就不太好了:
1. 這是一個私人傾向BLOG,以我心情抒發為主目的,所以還是會寫些與小男友無關的事情。
2. 因為是私人BLOG,關於小男友的文都是依我喜好選擇主題發布,因此這裡永遠不會有最新的消息,但會寫些有趣且獨家的心得文。
3. 我並非是小男友任何一個論壇的工作人員,只是一個單純熱愛小男友的個體戶。



我想隨著0421台灣FM越來越靠近,來這裡的BestFriend也會越來越多,不論大家是來搭訕、找消息、看後記,希望大家都能遵守我的公告事項。



最後,在此還是要不免其難地拜託大家,按照去年辦0317台灣FM應援時,由於資金招募上十分困難,導致團隊工作人員不論是在食物應援或是場內應援補了很大的資金黑洞。雖然台面上辦得不錯,但是團隊工作人員卻做得很心酸。希望今年0421台灣FM請大家齊心協助場內場外應援活動,籌足所有的資金,全靠身為BestFriend的各位鼎力相助了,屆時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約定~



2013/2/5更新 PS 看到最後,會不會有人誤會我是0317應援團隊的人呢?其實,我並不是應援團隊的工作人員。只因身為年長的姊姊,深深知道辦活動的辛勞,因此當時只扮演著協助者的角色,提供我這個小地方整理所有活動的相關資訊,積極幫忙做宣傳和提供資金。今年,小男友飯也變多了,希望大家有齊心的目標,能和我一樣積極參與事前事後所有的應援活動,讓小男友留下比去年更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