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2.7 下午23點01分

地點:新竹小家



我無法去判斷出壓力來源從何而來??



雖說,人要承受壓力才能有所成長,但是過了要承壓力的年紀,現在都覺得壓力會直接反應在生理上。昨天早上趁著吃早餐的空檔,悠然然地打開我的體檢報告書,赫然發現到自己竟然有胃潰瘍的傾向,差點就要昏倒在家裡。自己的身體狀況自己最能知道,除了每天因為要看小男友的消息才熬著晚睡,但扣除長期睡眠不足外,其他倒是還好,沒想到現在竟然又多了一個胃潰瘍,真的是爛命一條啊=_=;



看著醫院提供的建議,胃潰瘍大多來至壓力,唉...雖然知道來源是何處,但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看來心結還是要自己拿剪刀剪開呢!所以面對很多事情,盡量用放空的心情來面對,用傻呆的態度來迎接。不過,總還是很在意,在意自己的表現是否得人心,在意自己是否會作些惹人厭的事情,忍耐之下的結果是...胃總是讓人覺得很熱燙呢!



不過很感謝我一票好親菇,在網路上看到我體弱多病(明明外表就是一個很粗大又虎背熊腰的人)的發言後,紛紛跑來關心我,媽媽飯們叫我暫時離開小男友的懷抱,但是...我就算加班到三更半夜還是會上線翻完小男友的消息才肯睡覺,這算是...中毒吧!妹妹飯們紛紛送上各種賢星的照片幫我加油打氣,看得我感動萬分呢!姐姐飯們則是透過私下不斷送暖送關懷,真得很感謝來自各方的關心,能在飯圈中能遇到真心人,真得很讓我感動。



但...也並非所有的人都是用善意來對待,遇到雞蛋裡面挑骨頭,或是老是不給人台階下,也總讓人覺得很灰心,因為我做不好所以才要這樣對我嗎?為什麼總是冷水澆熄我的熱情呢?遇到這樣的情形,就讓我更想低調,會讓我更沒有動力。



唉...就說最後會想離開的原因並非喜新厭舊了,而是飯何必為難自己人呢!看在我犧牲睡眠時間偶爾做翻譯雜誌、分享參加活動的心得、張貼活動的照片、整理日本情報,拖著快要有胃潰瘍的身體還如此用心宣傳弟弟們,希望能藉著自己的小園地讓更多粉絲喜愛小男友,分享這個地方讓更多飯們有所聯繫,這才是我真正所想得到的;累名贅名名氣名聲,我已經過了需要浮名虛榮來托高自己的年紀了,小小的掌聲就很容易讓我滿足了。



所以,不愛,就請你不要看。不喜,就請你離開。不要老是欺負我這個歷經風霜的老人家...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3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