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聖誕演唱會DVD...終於...終於...台壓版確認會出了,豐華唱片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發布這個好消息,可真是讓人感動想哭啊!(快把眼淚擠出來以示我的真誠...滴...滴)至少,大家終於保住荷包的厚度了(),我們有錢可以買0421台灣FM的票了,高興到忍不住舉起雙手了,呦呵~



(證據一枚)


除了這件事外,連日三單「眼裡的旋律」也確定會有台壓版,太棒了!只是日本公告的四種版本中不知道會推出哪幾個版本,但我猜應該至少會有初回限定版。不過得知有台壓版會出,又讓人鬆了一口氣了,因為可以將錢運用到FM應援資金上,又再度為豐華考量粉絲的荷包,獻上我感恩之意!



我愛你,豐華唱片。我愛妳,RYO桑~送妳金東玄愛的飛吻!

(照片請見LOGO)


最近Being終於將DVD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的贈品樣式給公告了,從豆渣般的照片來看,至少對贈品的樣貌能略知一二。關於兩種版本贈品在2013/2/1【Friend】DVD情報:東京聖誕演唱會實錄已經稍微介紹過,藉著贈品樣式的公布,再追加一些情報吧!



初回限定版之贈品:

1. 演唱會工作人員制服。尺碼:F,顏色:粉紅、籃、紅,但以隨機方式附贈。
2. B3大小雙面海報A:海報圖感覺好像是拿日官會員公布的演唱會照片拼貼出來。
 



通常版之贈品:

1. 演唱會工作人員證,但以首發版為贈,因此數量有限。

2. B3大小雙面海報B



除了T恤是無法比較外,從兩個海報來看...我比較喜歡通常版附贈的海報,純粹以我個人的意見來看,A版海報比較像是小寫真一樣,不太像海報呢!不過...因為豐華尚未公告會以哪張版本作台壓,對於台壓版會不會順便將日本版贈品一道引進,目前也未知,所以一切就等豐華最終的公告。但按照之前兩張日單來看,都有推出台壓版獨家贈品,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也有獨家贈品呢?好讓人期待喔~



最後,今天在過沒多久,就要揮別今年了,明年弟弟們的工作似乎越來越忙碌,而台灣飯們也應該準備要開始迎接四月份FM,讓我先和大家拜個早年,希望大家在過年能紅包拿多多,四月份的應援活動還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喔~


新年快樂~

PS 今年小男友沒有要公布韓服賀新年的照片嗎?早上看到師姐Sistar19的韓服照忽然想起這件事,好想擁有今年版的韓服照喔!(切拜)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