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東玄的第一印象是這樣的...






這個人真
愛說話啊!怎麼每段訪問都是由他先開始說話,他究竟是誰啊?」,當時我查了小男友簡介,發現到這位皮膚白得透亮的人竟然是小男友隊長,看了一下年紀發現到你竟然和弟弟們年紀相差頗距,難怪所有的發言都是由你代表。





但是,和最小的隊員差六歲,年齡上的懸疏差距確實在擔任隊長上有極大的優勢,不過...年紀都24歲了,當偶像明星會不會也太晚了,不禁會注意到這樣的事實。





在小男友第一部實境影片「M!Pick」實習咖啡的片段中,大師兄Kwill就提到你是在「不見光的地下室裡練習長大」,一整個點出你長達六年的練習生生涯,這六年的潛伏期也並非沒有出道的機會,參加不少節目錄影,只是看了從前綜藝節目的影片後,不禁讓人更覺不捨。但我相信正因如此的緣故,你應該更懂得如何在藝能界中展現頭角,如何圈住粉絲們的心吧!





確實在六個人之中,你總是很積極地在螢幕前求表現,放下身段帶著弟弟們耍寶,在肢體僵硬口才不靈活的弟弟們面前,更顯年紀逆長的你可愛。不過,從最近這一年裡所拍攝的影片中,弟弟們似乎已經懂得如何在鏡頭前說話,雖然偶爾仍會露出不太可靠的樣子,但卻會看到你讓弟弟們代替你小男友發言的地位。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弟弟們長期以來看著身為隊長身為大哥的你吧!學習你說話的樣子,模仿你表演的眼神,他們在你的帶領下也準備隨著你翱翔天際吧!








確實在六個人之中,你的圈飯功力是有目共睹的,即便我不是東玄飯,但偶爾也因為你的一個小動作弄得心跳不已。你總是很用心地經營與粉絲之間的關係,從東玄飯那總會聽到她們對你的溫柔感到雀躍。即使已經是十分疲倦的狀態下,看到粉絲們,你仍會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面對我們,深知不少人因為你的溫柔而被療育了。








但也會擔心,當你不再露出陽光笑容或收起溫柔態度時,做回最普通的你時,粉絲會習慣你的反差表現嗎?粉絲會知道你 OFF和ON 的狀態嗎?有時候聽到你的飯抱怨沒能從你那得到溫暖,不禁難過起來了,明明你也是對自己的飯出了有名的溫柔,為何自已的飯卻會有如此的怨言呢?所以,請不要太寵我們喔!








你的表演舞台總是最用心的,每次看LIVE表演時,你的SOLO舞台總是六個人當中最讓我期待的,「這次會穿什麼服裝呢?」「有什麼特別的演出嗎?」,不論是玫瑰花的分送、螢光棒海下的獨唱,甚至在聖誕演唱會上特別福利演出,都不禁讓我豎起大拇指讚嘆「甜蜜的舞台唯有東玄才能做到」,因為你總是懂得姐姐妹妹們想要什麼,然後盡可能去創造出奇蹟。



所以,我知道身為你的飯是最幸福的。





東玄啊!你的努力,努那都看在眼裡,每次見到面總是和你說:「BoyFriend有你在,真好!」,因為你的帶領下,弟弟們在螢幕前才不會驚慌失措,在說不出話來的冷空氣中,你總是有辦法可以營造出好笑的放送量,你的存在感頗具分量,所以我無法想像缺少你的BoyFriend會變成什麼樣子。





知道你所做得一切都是為了BoyFriend這個團體好,因而無法全面顧及到很多事,但我依舊很謝謝你,你總是很適時地扮演很多種角色,因為你,BoyFriend才算是BoyFriend,因為你,我們才能成為BestFriend。





所以,請你不要放棄夢想繼續努力,
我想,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吃到你請的飯,呵!
在此祝你25歲生日快樂~
25 세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照片來源請見LOGO,請原諒我不一一寫出)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