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按照我刷網路的方式,依序去巡視一下各家國土,在推特上因為某篇文的大標題「不受歡迎的女生典型」而被吸引點開照片看,看完之後,在家裡忍不住大聲放笑,所以,想分享一下給眾家粉絲朋友們,呵!





稍微簡單翻譯一下圖片的內容:
不受歡迎的女生典型,第19種不良習慣

很迷男性偶像明星

一直沉醉於偶像或是韓流明星的女性最不受歡迎。如果只是享受身為飯的樂趣,那到是還好,但,將他們視同為戀愛對象的女性,直接被宣判出局。明明只是去參加公開LIVE而以,卻說成「我們相見了」,然後又會拿他們的星座血型來測你和他們是否相合,這種女性已經病得很嚴重了。演藝界和我們所處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如果無法和真實存在你面前的男性相愛的話,幸福是不會到來的。很理所當然地直言「我喜歡帥哥」的女性也不受歡迎。將理所當然的事情大言不慚地說出口的女性也不行。


說得我心有戚戚焉,怎麼辦啊!雖然我不會大言不慚地喊著「我是外貿協會」,但我的眼睛永遠都離不開弟弟們的身上啊!(抱頭)



好吧!竟然成為「不受歡迎的女生」,小男友你們要給我負起責任喔~
(你哪根蔥啊!給我滾去宜蘭蔥田蹲著吧!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