쿄쿄的注意事項:
1. 歡迎留下你真誠的感受,若有不雅或灌水之嫌,可能會刪除,請多見諒...
2. 恕不開放留言板,因為怕有怪怪文或廣告文。
3. 不喜歡注音文和火星文,如果你國字沒學好請找小學老師重學,如果你寫火星文就請回外太空吧!如果你詞彙不足就請多讀書吧!
4. 來搭訕之虞,請務必遵守網路禮儀,簡單一句話「有禮貌!」
5. 有轉載文章的話,請標示出處,感謝大家的配合!


除了PTT BOYFRIEND版的食物應援外,第二波的應援集資也出來了,這次是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的場內應援。稍微和大家解說一下,其實PTT BOYFRIEND版和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都同屬一個團隊,只是在資金上的分配有所不同。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私服照,看到私服照就覺得這時的工作可以稍微輕鬆一下)


就我之前的文章裡一直都有講到,深怕新飯還來不及follow一年前的文章,所以再重新講一次。其實整體應援中,以「食物應援」是最花錢的。應該會有飯問:「食物應援不就只要準備小男友六個人就好了嗎?」,如果你也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按照韓國習慣,所謂的食物應援,除了準備偶像明星的外,連同當天的活動主持人、現場工作人員,甚至採訪媒體通通都要準備。當然,明星與週邊人員的食物準備上一定會有所差別(小男友準備山珍海味,工作人員就一人一個便當<--這是我亂講的!!哈),但...這些都是需要花錢的,而且花費上比你我想像的還要多!



不過,當天FM場內也有應援活動,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台灣FM正好是出道700日和雙生生日的前幾天,在這麼好的時機下,肯定會為了小男友推出場內的驚喜活動。如同去年0317FM一樣,場內手扶需要花錢製作,「♥BF」的排字用西卡紙需要花錢買,很可愛的300日慶祝的翻糖蛋糕也是花錢訂做,每個項目都是必須靠你我集資才能達成的不可能任務。



因此負責場內應援的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也公布集資的方式,詳細的匯款方式和相關訊息請大家連結下述網頁:

1. 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官方FB公告
2. 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部落格公告

不過,好康道相報一定要先說在前頭。負責食物應援的PTT BOYFRIEND版有提供滿額集資小禮,當然,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也有!

滿額集資小禮:

☆300元以上: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酷炫紋身貼紙2張+台灣好朋友聯盟專屬酷卡1張
☆600元以上: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酷炫紋身貼紙2張+台灣好朋友專屬獨家卡貼6張+台灣好朋友聯盟專屬酷卡1張



對了,需要提醒孩子們,並不是集資一定要從300元起跳,而是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與集資活動,聯盟才會設計出滿額集資小禮用來答謝參與的每位BestFriend。當然,集資這檔事是「多多益善」啦~



不過,問題又來了,大家覺得兩個團體都在做集資,好像把遊戲規則越弄越複雜的感覺吧!不會的,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貼心為大家做出簡而易懂的分析圖,讓大家10秒快速上手!


130225應援集資分析
更大清楚分析圖,請戳【好寶寶看大圖才能擁有閃亮眼睛看男人
詳細內容請戳【搶救集資大作戰各各都是好寶寶




不斷地再呼籲還是要持續呼喊著,真得很需要資金,不論是場內應援或是食物應援,有參與到0317FM應援的人都應該要充分了解到,沒有資金一切都難為。因此,就套句大家所常講的一句話「我們都是為了BOYFRIEND」,所以請大家持續做著BOYFRIEND的後盾,讓我們齊心把0421FM做得比去年更好!!



題外話:
講到成為BOYFRIEND後盾的這一句話,最早就是源自於0317台灣FM的300日慶賀影片,當時這段話在很多台灣飯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一年過後,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們當初一起承諾的約定,要永遠做小男友的後盾永遠支持他們!



感人的影片看個N遍還是覺得很感人啊~淚灑!


延伸閱讀
0421FM應援相關活動,歡迎大家follow 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請來按著【讚】喔~


, , , , ,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橘
  • 看到【好寶寶看大圖才能擁有閃亮眼睛看男人】跟【搶救集資大作戰各各都是好寶寶】這兩句我笑倒了XDDD
  • 哇哈哈哈~~
    我是最不會寫歪文的人,
    每次都很正經八百地寫下一些有沒有的東西!
    希望藉著這兩句能號招成功喔!!

    쿄쿄 於 2013/02/27 22:08 回覆

  • sin
  • 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那兩句笑翻了
  • 我想好久喔~~
    因為我不是一個擅長稿笑的人,
    看我的文字就知道我的樸實<---哈哈哈哈

    쿄쿄 於 2013/03/02 00:27 回覆

  • Ivy
  • 食物跟場內我都各捐了一千了…
    因為小禮物都想要xD
  • 小禮物真得不錯喔!
    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呢!
    絕對比去年小禮更優喔~
    不過,在此歐膩先謝謝你的慷慨解囊喔!
    謝謝你的集資~請在幫我們好好宣傳一下!

    쿄쿄 於 2013/03/02 0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