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在小七打工朋友的建議,果然,我家附近的小七也是在週二才把ibon銷售廣告給換上,騎機車經過小七就能看見弟弟們JANUS的酷姿,呼~上班的壞情緒也一掃而空啦!不過,看到銷售海報總有種「今年果然不同於去年」,去年FM辦來像是用來試水溫,宣傳廣告幾乎只有圈內人才會知道,今年忽然有種氣勢壯大之感,連小七都特別出銷售宣傳廣告,窩心啊!





停好機車後就慢步晃到小七做場勘,叮咚一聲大門開,踏進入口處後就看到小男友們對我燦笑(拜託,JANUS的海報不都裝酷,哪來的燦笑啊!我...自我感覺良好不行嗎?!>口<),一個箭步就噴射到ibon前,對著小七特製的銷售海報品頭論足一番(什麼品頭論足!?明明就愛不釋手)



今天除了來鑑定一下弟弟們的宣傳小海報外,另外也是要來搞清楚海報上「代碼輸入」究竟是什麼玩意,所以也稍稍地研究一下。





其實「代碼」大概猜想也知道是票務的銷售代碼,只要把號碼輸入進去後,就可以快速到售票的頁面去,但,對於第一次操作的我來說,不了解的事情就必須要徹底了解他,沒做過的事情就演練一次不就行了!於是乎,那就來操作一下吧!


首先從ibon首頁找尋「代碼輸入」點進



就會進入輸入代碼的頁面,把海報上指定的代碼「BXW」打進去後,按下「確認輸入」,他就會跳進小男友FM的售票頁面了。



只是,咱們家的售票頁面不會這麼快出來,所以現在去試著操作,大概也只會呈現下面這個畫面吧!我想正確的售票畫面應該會在下週就能出現了,最晚3/16!(廢話)




但是統歸一句話,就像我稍早前所寫到,不熟悉的事情與其我用再多的文字和圖片告訴大家怎麼做,還不如親自去一趟小七熟悉一下ibon不是更好嗎?況且,在過不久就購票了,早點熟悉一下你選定要購票的小七ibon,和他培養一下革命情感,說不定在買票的時候會更順暢呢!呵呵



對了,之前有人在問ibon的情報誌在哪裡拿,順便拍了照片告訴大家索取位置吧!不過,因為是免費刊物,所以在這次3月份情報誌裡,小男友的售票消息也是小小一張呢...還是拿海報比較實在啊...不過這次的海報卻只開放給購買2600元區遇的粉絲福利二選一裡,好想要啊!誰能透過關係幫忙拿到啊~(撒嬌撒嬌)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