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4.21 下午15點34分

地點:台北TICC



折騰了5個多月的思念,終於,在自己的主場上再一次見到你們,距離你們上次來台灣,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一年又一個月,偶爾實在拗不過思念的念頭,就飛去韓國看你們的成績,飛去日本見證你們的成長。但,這次終於不用再飛出去了,和一群台灣的BESTFRIEND等著你們飛過來,啊!這幾天又忽然有種「喔!我們又在同一個地方,一起看著晚上的月亮」之感啊~



啊...真的好想念你們喔!



不過要說句老實話,今年內心的感動似乎沒有去年來的強烈,腦海裡不會一直浮現你們的樣子,我猜這次因為一直想要留下你們的身影,所以都沒有很認真在看你們的舞台,套句朋友說的一句話:「想拍照就真的無法看表演了」,真得讓我很米安內。



但今年卻比去年來得更加熱鬧了,東玄跑全場玩樂、珉玗下台和大家握手、賢星的嫩肉腹肌,一個個都是炒熱氣氛最佳招數,一直認為這樣亂哄哄的感覺宛如菜市場一樣,不過,卻有很多朋友和我說很喜歡台灣FM的感覺,其中我收到了這樣一句話:「這場FM好像是與粉絲營造同樂的氣氛,不像是正經八百的LIVE,好喜歡這種熱鬧的感受。」不少人和我說,為什麼小男友一年只來一次台灣,但有更多人告訴我,明年還要來參加台灣FM。



看來,我的想法是錯的,這種熱鬧非凡的FM在韓國從來沒有舉辦過,在日本也總是安安靜靜地看表演,台灣飯們的熱情讓其他海外飯們都玩得很開心。



與小男友在度於台灣相遇的今天,也是我再度與幾位親菇相見的時刻,平常只能在網路上吧渣吧渣地討論著,沒想到見到生人,我竟然還會有莫名的害羞感,哈哈。很可惜的是,FM的當週又是工作又是感冒又是應援的事,搞得我每天都睡不太好,當天也一直呈現昏睡的狀態,所以冷落了大家,著實讓我感到不好意思呢!



不過各位一句句「我是因為你的部落格才開始喜歡上小男友」「小男友還好有你的部落格在介紹」「我平常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只是很少發言」「我都是看你的翻譯來練習我的日文」,忽然覺得自己有種不能割捨這塊園地的使命感,唉呦,本來想要慢慢減少寫對弟弟們的文章,大家這樣一說,害我該如何取捨啊!



總之,謝謝大家貼心送上小卡,謝謝大家都過來和我打招呼,謝謝大家送了很多讓我備感溫馨的小禮,深深讓我覺得明明自己也沒有做什麼事,卻廣受大家的疼愛,呼~真的讓我小感動呢!TUT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與大家相見,希望,小男友不要真得讓我們一年一期會辦著,請他們趕快再來,這樣我們才有藉口一起玩~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