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小男友要來台灣辦FM起,從那天開始就一直期待賢星他們的到來。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中間錯過許多讓我愕腕的活動,被留在台灣的感覺...老實說真不好受,而且還更加深對賢星的思念,呼。也許因為這樣,更讓我想為他多做點什麼,用什麼方法讓他感受台灣飯的熱情。因此,蹲馬桶時想、躺在床上想、移動時候也在想。





最後想到去年0317FM時,哥哥LINE都有SOLO舞臺,每位飯都想為台上的弟弟們吶喊,但是七零八落又抓不到好拍子下的吶喊聲,總是讓人覺得惋惜,而且賢星是屬於舞台型的藝人,飯越熱情,他表演越賣力。因此就在想「如果可以喊出整齊劃一的應援,不就是最棒的禮物」!腦袋裡閃過這樣的想法,又馬上聯想到去年在聖誕演唱會上也曾小試身手應援過「Trippin`」,這次何不認真點把整首歌的應援給定型呢!



結果,整首歌的應援詞竟然是在邊洗澡之中邊完成...好害羞喔!>//////////<



因為自己不懂韓文的關係,所以還找了中文和日文的空耳版來加強自己的拼音。因為我邊想應援腦海裡邊浮現出聖誕演唱會的舞台,寫出最簡單最容易記的應援,因為過於簡單,不少朋友都和我反應喊得不過癮呢!但我的想法很簡單,只希望用最容易的方式表達出我對賢星的支持。但事實證明,當初的想法很正確呢!



(CR:oneforme.weebly.com)


最後擔心大家只看文字版可能會抓不到節拍,用了一個晚上找了幾張官方版照片做了一個超簡單的應援影片。真心覺得飯是一種偉大的職業,為了偶像,我幾乎快要摸熟每一種軟體來修圖、做影片。但也為了他們,每天幾乎都是疲勞轟炸的狀態...T口T



不過,應援企畫不是我一個人就能達成,必須要結合眾人之力才能呈現完美。



當初因為礙於不想模糊聯盟場內應援的焦點,且事前又沒有向主辦單位呈報,再者又擔心其他飯可能會批評我為什麼只做賢星不把其他成員的也做出來...種種各方層面的擔心與考量下,所以我的應援小企畫並沒有公開推行,只能親自向一位一位親菇拜託,拜託協助我完成願望。也麻煩每位親菇私下幫我做宣傳。



但...應援的成效會是如何?只有到了0421那天才能揭曉。



推行應援小企畫的期間,只要知道誰要去韓國參加活動,就會拜託朋友帶話給賢星,「서프라이즈 기다해요!」(請期待驚喜!),就連0420在機場遞出去的情書中也是這樣告訴他,「知道你會給我帶來驚喜,也請你期待我給你的驚喜!」,忽然覺得我哪來這麼大的信心,竟然告訴他請期待我策劃的驚喜,一點都沒有思考到「萬一根本沒有人幫忙喊應援!?」,自己該如何找台階下()。



決戰的時刻,順著節目單的順序慢慢逼近,搞得自己比主角還要緊張。賢星一如往常穿著大紅色的西裝現身,音樂前拍一敲下,自己心中就默默開始倒數著。當賢星唱入主歌第一句的節尾後聽到「심현성」內心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應援聲從會場上的四面八方喊出來,賢星啊~你有聽到嗎?你有聽到努那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費盡心力送給你的應援禮物嗎?有聽到嗎?



(CR: StayHappy0609)



(CR:BF YUMMY)



(CR:weibo@Candy__糖)


深深擔心應援不給力,自己喊到都破音還是堅持下去。但看來...成效似乎不錯,朋友們都說賢星比在廣州場更早撕開衣服(本人我絲毫沒有感覺到時間差啊,扼腕),不過卻看到表演結束後,他臉上一抹滿足的笑容,呵!你這個小心機,有很滿意那天的應援吧!當你撕開衣服的一瞬間,多少飯馬上轉變成你的十秒飯啊!(只爬牆十秒,之後又馬上歸位,哈)我想你在舞台上應該也很享受少女們的尖叫聲吧!(自己馬上也變身成少女了!噗)



(CR:Bbyongchi Jo)



(CR:sh781011)


這幾天翻了幾個賢星SOLO的影片,不論是哪個角度的拍攝,都能清楚收錄到我的應援小企畫,老實說真得讓我很感動。一開始我只找了十幾位熟識的親菇幫忙,但最後似乎還有更多我不認識的親菇也加入應援的行列。朋友們告訴我,他們都有私下收到親菇們請求幫忙的協助信,這真得讓我很感動,畢竟我也沒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公開,真的只是私下小企畫,卻能獲得這麼多人的協助,真心覺得你們真得很棒!!





當然也有不少follow我的親菇來抱怨為什麼不公開,害他以為何時又多了一首官方版應援,怎麼周圍的人都在喊,就自己不知道,噗。米安內,和大家做約定,下次小男友再來台灣開FM辦演唱會時,我一定會公開企畫案,讓大家一起參與玩樂喔!(你現在可不能開芭樂票,說到可要做到喔! )





前幾天,收到一位對岸的賢星飯和我說,看到我的應援企畫後,覺得沒能在廣州場上幫賢星應援實在很後悔,我則認為當天應援企畫能達成,多虧朋友和親菇們的無私協助才能順利完成,不然也是會落得冷清清的呢...



再次謝謝幫忙我實現願望的朋友,和一群我不認識的親菇們,謝謝大家願意幫忙,才能讓我在十幾隻賢星SOLO影片中一直聽到鬼打牆的應援聲,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請接受我的大禮m(_ _)m。




(影片轉載請標明出處喔!)


最後,台灣FM終於熱鬧落幕了,因此就把當初做的應援影片公開給大家看,不少朋友和我反應影片中的賢星實在過於可愛,看了影片都忘記練應援呢~呵呵!


(照片和影片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