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進入工作忙碌期,卻偏偏遇上咱家小男友來台第一天,朋友們不斷地來詢問我0420是否要去接機,一直都在「工作」與「接機」的答案之中猶豫遊擺著,直到老闆的一句話奠定著「我非去不可」的決心,「這週週末要留下來加班喔!」我瞪大著雙眼不加思索回覆老闆說:「老闆,這週我不行耶!週末有"重要"事情要去做,但是週一一定不會請假,會乖乖來加班!」在這樣的交換條件下,週五老闆讓我準時下班,週六就高高興興地和朋友們去機場迎少帥,噗哧!



(看了這張照片後,我真要感謝賢星出境時沒有戴耳機!!TUT)


老闆...我不好意思說...我的重要事情...其實是去見「小男人」...(臉紅掩面)



確定週六的接機行之後,開始打量著這次去接機的目的是什麼。拍照,我的小類單比不上別人的大砲;攝影,沒有提早去機場卡位應該無法拍到什麼。「不如去送個小禮物吧!告訴他們,我們都來了。」,對阿!這個才是重點,每次都是我們去韓國去日本見他們,難得他們來台灣,應該要對他們傳達出「我們都在台灣等你們喔!今天也都來見你們喔!」的心意。



確定好當天的目的之後,整個人得心態忽然有種輕鬆感,因為不用七早八早衝去機場,也不需要和別人擠位子......不過這種天真浪漫的想法就在小男友到機場後,一整個被粉碎了!也許是一點興奮和緊張感,0420那天還是很早就起來準備了,不過感謝老爹願意為了如此無聊的小事(對於非粉絲的人來說,去接偶像飛機似乎有點瘋狂,噗哧
)送我去機場,讓我省去舟車勞頓之苦,然後閃閃亮亮地出現在一航廈的入境處,噗哧。



看著班機抵台的電子時刻表,接到海關內的朋友回報已經看到小男友下飛機了,才開始有種「弟弟們終於踏進我們家」的踏實感。但是,從等待他們出關的最後20分鐘,忽然覺得世界的聲音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心臟一直有種緊緊被抓住的悶悶感,原本一副悠閒坐在椅子上聊天,結果似乎緊張到有點坐不住,深呼吸!見面的時刻終究要來臨了,呼~好緊張啊!



(那天的心情看起來都不錯呢!不過當時我就站在外面,完全不知道場內的情況如何...)


朋友說:「應該也快出來了,我們去外面等著吧!」,邊聊天邊晃去門外等著弟弟們出現。不過,沒想到工讀生和保鑣也老早就站在外面Standby。工讀生一看見我們靠近就毫不客氣地說:「你們別再靠近了,就站在那邊。」真是盡忠職守啊!未來這三天還得靠他們好好保護弟弟們,還是先乖乖聽話靠邊站吧!噗哧



站在外面沒過多久,就看到疑似小男友的黑色箱型保母車出現,赫,弟弟們應該快要出來了。果然下一秒就聽見機場內一陣陣的尖叫聲,朋友還傻呼呼地問:「裡面在尖叫些什麼啊?!」,呆,因為弟弟們終於出境啦!!!!呼~決戰時刻終於要到來了,一定要把手上的禮物確實遞給賢星,啊~好緊張!!!



由於一航廈重新整修後,從出境到上保母車的時間似乎變得比去年還要短,才聽到裡面剛尖叫沒多久後,就看到皮膚白皙皙的東玄出現在我面前,才看東玄不到一秒鐘,我的瞬間移動豬排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啊!賢星出來啦!!!」腦海中才閃過這個念頭後,眼睛不自覺盯著賢星的身影移動著,下一秒就發現自己已經站在賢星的身後呼喚他的名...



我:賢星!賢星啊~



這個肉肌少年一整個大耳背,完全沒有聽到我的呼喚,一股腦兒地往前衝,眼見著肉肌少年距離保母車剩下不到五步的距離,一時情急之下,伸出離賢星最近的左手拍拍他的右臂並繼續呼喚耳背肉肌少年賢星啊!」,這招似乎奏效了,賢星轉頭往身邊的我看來,驚覺耳背肉肌終於回應我的呼喚後,趕緊把禮物遞向給他。禮物送出去的三秒鐘彷彿被拉長了,賢星伸出空著的左手準備要接禮物時,在下一秒的時間裡,我把右手的禮物直接往賢星左手扣上去,賢星面帶著微笑示意著點點頭(粉絲自我良好自認此為感謝之意>"<),最後一秒我就被工作人員給推開了...



(看到從頭到尾面帶笑容的賢星,真是讓我安心不少)


宛如「不可能任務」般的精彩三秒情節,就在朋友之間詢問禮物是否確實送交出去後,人才回過神來拼著命地猛點頭,好感動喔TUT!我家賢星竟然如此乖巧地順利收下禮物(喂,哪次沒有乖巧收禮啊!!用詞會不會太OVER了!!)...努那...此生心願已了了...(又是一個過於OVER矮化自我的說法!!)



就和朋友在回憶拼湊著送禮的經過,朋友說當下他的禮物沒有順利遞出後,馬上轉身想把禮物託給後面而來的賢星,下一秒(我怎麼用了這麼多下一秒來形容事情的經過啊!?)就看見賢星左手怎麼有個似曾相見的禮物袋,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京京的嗎?!」,在此又獲得朋友的認證,賢星果然在三秒過後持續手拿著我的禮物,感人...TAT...但我的小暖男在第四秒馬上轉身為別人的信差...果然是個好人啊~~(賢星,你是好人,努那好感動喔~<--中毒太深...)



少帥來台任務中,已經順利完成第一個任務後,人就飄飄然不斷地回想那珍貴的三秒鐘。半夜時朋友丟了一個影片跟我說:「京京,快看我們送禮的認證影片!」本來已經開始精神不濟腦袋在暈的我,人整個跳起來點閱著接機影片,赫,就在0:32起竟然看到我的手入鏡了,唉一古,明明只有手入鏡也讓人感到好害羞喔!不過...還好攝影機跟我站在同一邊,只拍到我的手,拍到我整個人的話,想低調也不行拉....>"<





當天晚上就把這個影片轉載到網路上去,然後偷笑留言說自己的手入鏡了,隔天另一位與我相熟的朋友見到我後馬上豎起大拇指,「你那段送禮經過真是夠精典,我都重複看了好幾次,讚喔!」,噗哧。



話說,每次行動都是為了讓下次能夠更順利而不斷地累積經驗值,這次讓我深深體驗到,除了要快速把握時機外,最重要還要懂得「站對邊」,不斷重複送禮經過的畫面時,深感可以順利送出大概也犧牲掉對面的親菇,沒有他們幫忙擋掉保鑣和工作人員,這次怎麼能夠送出去呢!!真是對不起對面一票親菇...T_T...米安...


(影片和照片轉載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