쿄쿄的注意事項:
1. 歡迎留下你真誠的感受,若有不雅或灌水之嫌,可能會刪除,請多見諒...
2. 恕不開放留言板,因為怕有怪怪文或廣告文。
3. 不喜歡注音文和火星文,如果你國字沒學好請找小學老師重學,如果你寫火星文就請回外太空吧!如果你詞彙不足就請多讀書吧!
4. 來搭訕之虞,請務必遵守網路禮儀,簡單一句話「有禮貌!」
5. 有轉載文章的話,請標示出處,感謝大家的配合!


參加台灣場活動就是這麼有趣,飯們總是有心地製做很多小東西在場外發放,搞得場內活動未開始,場外老早就熱鬧滾滾了。不錯,我挺喜歡這樣熱鬧的氣氛呢!在韓國總是很辛苦地排隊無限時間等待和放空,在日本,雖然也不少LIVE等大小活動,但就是沒有台灣場得好玩,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少海外來的朋友都和我說:「台灣場好像同樂會,真是熱鬧啊!」,對啊!場內場外都很熱鬧喔~





因為先前看到不少親菇都說會發放自製小卡,打聽好大家的時間後,早早就到現場去找大家HAPPY了,畢竟一年才有這麼一次難得機會,在家打滾也覺得很難受,還不如提早去現場感染同好們的心情呢!



因此,場外上拿到的小卡在加上親菇們保留小卡後,算一算也拿到60多張,感覺上還真是驚人,不過當初我索取小卡只到下午兩點,兩點過後看到場內依舊有人在發放,假設當時再勤快點不要躲起來休息吃飯的話,應該還可以拿到更多吧!但是,今年確實比去年發小卡的飯還要多,真得很感謝大家如此有心免費挑腰包自製小卡和貼紙,一整個就是很窩心呢!





不過,也因為太多人在場外發小卡,只要我和親菇們圍成一個小圈圈聊天時,就會發現到後面自動排成一列!?拜託啊!你們這群醬油飯啊!沒看到我們只是聊天嗎?手上根本就沒有東西要發送啊!就算有,那也是私人交情互相分送,才不會給你們這群打醬油的人咧!(吐舌頭)



這次很幸運的是,還可以拿到一些0413廣州場FM的飯製週邊商品,一整個HAPPY,看得出來設計者十分用心,尤其是購物袋,不論是正面圖騰的設計還是背面將小男友歷屆主打歌的歌名串起來,做出來的質感簡直不輸日本官方購物袋!



(BOYFRIEND姐妹團的應援商品--購物袋)



(裡面有集資小禮+BOYFRIEND姐妹團應援小禮+親菇們送的小禮物)


除了飯製無私貼心小卡和貼紙外,其實還有不少是參加場內應援和食物應援索拿到的小禮,小禮盒打開就宛如神奇袋一樣,雖然這次因為一些小插曲導致某些集資小禮還來不及拿到手,但是光看這些就覺得很棒呢!因為每一項禮品都是大家花了多少精力時間去製作、連絡廠商印製呢!我會好好珍惜的呢~



(PTT食物應援集資小禮的杯墊+BOYFRIEND姐妹團的應援氣球)



(One For Me送的小禮物,緞帶剪太短了,只能做書籤用啦!@_@)


這次最讓我驚艷的小禮物有兩個:皮卡丘胸針+手工糖霜餅乾。先從皮卡丘胸針開始說起好了~





有特別注意黑卡活動的親應該十分熟悉這個充滿力量的腹肌皮卡丘,這簡直就是趙光光小朋友惡搞之作啊!!某天在網路上游泳看消息時,猛然一見腹肌皮卡丘圖作成胸針的照片,和對方聊了一下腹肌皮卡丘胸針後,才知道原來對方竟然是光光組的隊員,他製作腹肌皮卡丘胸針其實是想要送給光光組隊員們當紀念品,但沒想到一下做太多了,正愁該如何消化,我馬上厚臉皮希望他能送這份禮物給我,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我的請求,所以才能在FM上拿到這個神奇的禮物呢!感謝感謝~





第二份驚艷的禮物是熬夜製作的手工糖霜餅乾,雖然對方笑稱很難找到哥哥LINE的飯,要把屬名的餅乾送出實在難度很高,但是收到這份手工餅乾時,實際上卻讓我感動不已,畢竟收到沒有互動過但卻只聞其名的親菇特別做來要送給我的禮物,更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的心意,送上我那薄薄的貼紙讓我怪不好意思的呢!





事後回家打開手工餅乾包時,發現到不少餅乾都被壓碎了,讓我怪不好意思呢!和同為收到手工餅乾的朋友聊起這件事,「我就是擔心會被壓碎,所以一直都是用手特別提著回家呢!超可愛的,害我都捨不得吃呢!」,相較之下,我真得很粗心啊!TAT





每次收到別人做的手工餅乾或巧克力時,都覺得大家都好用心喔!而且手怎麼會這麼巧啊!我整個人粗心大意,太細活的工作根本就擔當不起啊!!XD



除了小卡貼紙外,還有當天應援聯盟發的手幅,光是手幅的製作設計理念也可以拿出來講成一篇故事,總是很感謝我的好親菇願意幫忙將大家的想法轉化成平面圖像呢!讓弟弟們看到一片桃紅色手幅時深深被感動著呢!還有0413廣州場FM惡趣味的手幅,幹麼老是叫賢星和正珉「在一起」啊!如果他們都在一起的話,你們不都沒有機會撲倒他們嗎!!哈哈



(各界手幅)



(應援聯盟和PTT所出的集資感謝明信片)


當天也收到不少日飯們送的小禮物,一些只能在網路上看到圖片在轉發,但是卻吃不到免費刊物,意外地也都收到了!對日飯們來說,雖然這些都是不用花錢,且只需要去唱片行就能順手取得的刊物,但在我心中這些小東西簡直就是夢幻商品,住在海外根本也拿不到,沒有好交情也拜託不到,能這樣收到如此多的小禮物,簡直就如同做夢般,收到禮物的當下,再多的「謝謝」也難表達出我的感動呢!



今年FM真得很好玩,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也拿到這麼多小東西。遇見一堆每天都在網路上聊天卻遲遲見不到的生人,收到很多讓我說再多謝謝也無法達謝對方疼愛的禮物,碰到一群我一直都不認識但卻一直喊我「京京歐膩」的孩子們,希望明年小男友能在製造一個機會,讓我們再好好地相聚一下吧!


, ,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龜
  • 嗚 那些禮物真的很棒很棒<這人又開始想要跟人家說謝謝了
    是說那天整個忙到一堆小卡沒拿到= =
    整個很拜吃QQ
  • Vivian
  • 哇~姐姐拿了好多小卡哦!!!
    這次的FM我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說不定下一次我就是喊『京京歐膩』其中一人了XD
  • 呵呵,希望明年小男友還能再來一次,
    這樣大家就能好好話家常呢!
    能夠拿很多一切都是因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特別有幫我保留呢!

    쿄쿄 於 2013/05/04 21:12 回覆

  • 許秀華
  • 就說該辦場京姊FM了吧哈哈哈
  • 唉呦~
    不要啦~我超怕辦活動的!
    人家我害羞啦~

    쿄쿄 於 2013/05/04 2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