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上BoyFriend以來,賢星的生日我只參與到兩次,不過第一次時他們也才剛出道沒多久,透過Mnet M!
Pick節目中,看到成員幫出道後第一個過生日的成員-賢星慶生,大家為了準備祝賀卡片,編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不停地忙進忙出,實在有夠可愛。





等正式慶生會開始後,賢星還為了成員們寫的祝賀卡片而落下了男兒淚,這段畫面可以說是我喜歡上賢星的契機,「這麼會有人為了如此單純的小事而感動到落淚」、「這傢伙也未免單純到了可愛」、「真是一個老實的傢伙」,賢星他沒有其他成員華麗般的容貌,因此他樸實又天真的個性簡直就深深吸引到我,外加他不容小覷的歌唱實力,他的現場舞台總是讓我驚艷不已。



一位朋友說了這番話,觸動到我的心坎,「賢星飯很多都是真愛飯」,飯了小男友兩年,這期間總是不斷地尋找著賢星飯,以我的認知,賢星飯是六個人中最少的,每當朋友說要介紹賢星飯給我認識時,「快快快,快點把他介紹給我認識」,面對同為賢星真愛飯時,總是讓我十分珍惜。因此,和我很熟識的賢星飯幾乎都是不會轉擔別人的真愛飯。能夠認識同樣喜愛賢星的飯,這讓我十分欣慰呢!



(人氣少的證明,在大阪看演唱會時,日飯有個投票的小活動,當看到賢星都空白一片,馬上就大叫「快點把我的貼紙給我,我要幫賢星催人氣!」,哼,有一個真心飯可以抵100個醬油飯,話中帶酸。CR:Mind)


兩年的時間,即使我不懂賢星的母語,但卻透過各種管道漸漸了解他的個性。B型男人的他確實ON/OFF劃分很清楚,不過卻能諒解他的行為,而且內心上也不會產生動搖。在家是么兒的他,偶爾會把老么的習性給帶進私生活中,喜歡黏著別人、很聽別人的話,明明就是一個很愛撒嬌的大玩偶,但卻很害羞在公眾面前裝可愛,難道賢星都不知道他常常在無形中就會耍萌嗎?然後深深緊抓著努那的心-/////////-



有時候會覺得他像媽寶,因為曾聽說他很常和母親通電話,第一次做的料理-海帶湯也是為了母親的生日而做,在專輯中的感謝,也會特別提到媽媽,看來跟媽媽的感情特別好,那麼,這次演唱會賢星應該很高興,因為他母親也有專程飛來日本看他表演。不過,賢星媽媽把賢星教養得很好,雖然面對女生總是用很笨拙的方式來互動,但是看他又會做菜又會搭帳篷,面對生活大小事總是能有條理地處理,他母親有這個傻兒子應該感到高興吧!



講了一堆我對賢星的印象,似乎把話題給扯遠了,回歸一下正題好了。



賢星寶貝,6/9今天20歲正式跨進大人的行列(韓國算21歲,我愛實歲的計算),第一次生日時還沒來得及喜歡他,第二次生日時只發了一封中文的祝賀文,身為賢星飯,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日子,不論如何總是想要盛大祝賀一番,用以表達出熱愛他的心情。因此,想做就要把它給實現,不等別人推活動,自己主動出擊,因此從年初就一直把賢星應援企劃擺在心裡。



賢星應援企劃先從0421台灣FM開始。



私下推了一個小小的賢星SOLO應援企劃,當時除了推應援企劃外,事實上慶生祝賀企劃也悄悄展開,先和一些熟識的賢星飯(或星捲CP飯)講了打算推慶賀影片的決心,請大家務必展現真愛飯的熱情。等到0421台灣FM結束後,就專心執行慶賀影片企劃,提出了自己的企劃案,請賢星飯們依企劃案內容提供照片和聲音檔,而收集來的影音檔將是慶賀影片的關鍵。



有時候,真的是親身參與後才會知道其中的辛苦。



有做過節目翻譯和上字幕的工作,所以大概有製作影片的基礎,但,做一支表達自己心意的影片、還要有起承轉合的內容,這真的是頭一遭呢!往往都是一邊做影片一邊上網做功課,記得影片開始製做的第一天,30秒的影片就花了一天的時間,自己整個人都嚇到了,看著影片製做的漫長道路,就開始覺得這個「承諾」也未免過於沉重,差點要打退堂鼓。不過,看到賢星飯們隨著作業來的一封封鼓勵信,咬著牙根犧牲睡眠,也要努力完成它。



5月份進入影片製作期,忙碌的工作行程和6月初的日本演唱會行,整個打亂掉影片製作的行程表,每天都過著昏天暗地的生活,上班族珍惜的週末都被我用來製作影片,搞得白天真工作晚上假工作的傷身生活...唉...我的體重怎麼越來越輕啦!這是爆肝的前兆嗎?(驚)



在製作期中也發生了不少大小事情,例如慣用的製片軟體突然秀抖打不開了,那晚讓我以為辛苦好幾晚的半成品要隨風而去,難過到睡不著。例如被騎快車的機車撞,整台機車半邊都壞掉了,自己全身痠痛好幾天,但出車禍當晚也很努力地趕著影片製作,只能說...真是一部血淚編織的心酸啊...



不過,為期兩個月的賢星企劃到今天正式畫下句點了,兩個月來的辛苦也總算要面對大眾了,哇~在未公布之前不安的情緒和排山倒海來的壓力,隨著公布時間的逼近讓我有點喘不過氣。朋友都事先給我吃清心丸,安慰我說「有誠意最重要了」,呼~我需要深呼吸來安定情緒啊!



其實,這次能夠順利完成賢星慶生影片,要感謝當影片編輯軟體壞掉時馬上幫我找救援的朋友,感謝幫完全不懂韓文的我把一堆情話翻成韓文的朋友,感謝馬上吐出一堆感性影片讓我挑選的朋友,感謝二話不說就把高清版小可愛剪給我的朋友,要感謝的人很多,最感謝最感謝的就是答應參與企劃也準時提供作業的每一位可愛的賢星飯,有了大家的協助更增添影片的感性度(這段可是每看必有感覺啊...拭淚)。



最後,由於我是第一次製作祝賀影片,多少還是有些不盡完美的地方,還請大家看在我的誠心上多多給予讚美吧~(人都愛聽好話,扭捏)


給親愛賢星的21歲祝賀影片:



一併獻上獨家照片的祝賀圖,賢星喔~你是努那的寶貝喔!相信我們還能在各種場合相見,請你在演藝路上要更家的發光發亮喔!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