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開始在思考這個企劃的時候,只是很純粹地想號招賢星飯來做點什麼,深知六個人當中就數賢星的飯最少,在重要的日子裡不跳出來大聲彰顯宣揚自己是賢星飯,不趁機對賢星亂告白(),感覺上,6/9那天就會空虛虛地渡過,所以才產生「好,我不跳出來招集賢星飯,還有誰會願意做呢?」(好大的口氣啊!哈)於是...生日企劃這件事就變成我五月最沉重的甜蜜負擔。





賢星生日祝賀影片趕在6/8上午才慌慌張張地把字幕、影片全部都校稿完成。為了能讓更多飯感受到這份愛,所以除了韓文是給賢星看外,另外還附上中文和日文。擔心自己的網路速度過慢,還提早上傳到YouTube和中國的土豆,下午還一直連到官咖去研究如何po文(再次提醒:我真的不懂韓文啊!別留韓文給我啊...趴),於是就等待著6/9 0:00的到來。



台灣時間6/8 22:30,韓國時間6/8 23:30
整個人變得十分焦慮不堪,影片製作完成後,由於朋友們都說要等正式公布後才要看,所以在公布之前都沒有人能和我討論影片哪裡需要修改或追加,一個人背負著評論的壓力等待著公布時間的到來。而且,去大阪參加演唱會時,知情的朋友們都詢問影片製作的進度,知道我是賢星飯的朋友們也來詢問當天我會端出什麼樣的禮物,呼~備受矚目也是一種壓力,但胸口的悶氣還是要找出口來解決,所以三不五時就往微網誌上抱怨...()



台灣時間6/8 23:00,韓國時間6/9 0:00
跨進賢星生日的時刻後,把所有準備好的影片全部解封鎖,幾個常出沒的微網誌上全部PO文,本來以為當下官咖應該會為賢星特別弄一個生日版塊,沒找到之後,就趕緊往影片區PO出,結果在我發布影片之後,才慢吞慢吞地開設()!





台灣時間6/8 23:10,韓國時間6/9 0:10
發布後的十分鐘,人還是很焦慮不已,太在意大家對祝賀影片的感想,就不停反覆刷著各大微網誌,當然,最讓我在意的就是...當天的壽星--賢星是否已經看了,拜託大家能幫忙張貼、轉推就多幫幫忙,希望能把祝賀影片傳達給賢星。





台灣時間6/8 11:50,韓國時間6/9 0:50
影片發布後的50分鐘,咱家賢星終於浮出來發推特了,感謝飯們給予的生日祝福,會更加努力來回報飯。手上拿著賢星親媽韓站週五送去的粉紅玫瑰(嗯?!最近的自拍都好喜歡拿花啊!不過,自拍可是越拍越好看-////////-),不愧是話少一族,官方版的感謝祝賀詞...搞得我內心十分複雜...(努那,你還不滿啊!!)





台灣時間6/9 0:30,韓國時間6/9 1:30
發布後的一個半小時,看到朋友們用各種@的形式幫忙轉載,微博、噗浪、推特、臉書專頁都看到朋友們協助,私訊、回覆、LINE上都傳來一封封讓我感動的回文,許多朋友都告訴我感動到都流淚了,對於初次製作影片的我來說,這無非是最棒的讚美,想當初自己在想告白詞(又誤)時,搞笑、吐嘲、擔憂、溫馨的詞句,來來回回修改好幾次,有時候半夜睡到一半時還會突然把腦海想到的詞趕緊MEMO到手機裡,手機的記事本滿滿都是影片修改的注意事項,看到大家給予的善意回饋,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吧!它驅動我突破困境,鞭策我努力學習編輯,促使我想往前邁進,所以...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只要有心一定能完成目標,因此...別再揶揄我...



台灣時間6/9 8:30,韓國時間6/9 9:30
晚上一直很想等官咖上的賢星留言,但在睡夢之中,咱家的暖男竟然推文,而且還連PO兩個附照片的文,真是讓人感動啊~趕不及回覆在99封以內,看著張張的自拍照和字字真誠的留言,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也許...已經看到了也被感動了,也許...什麼都還沒做,所有的一切猜臆也隨風而散,至少在今天,我的內心已經獲得滿足了(<--飯中常見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行為,噗哧)。









台灣時間6/9 13:40,韓國時間6/9 14:40
刷了網路上的許多支祝賀影片,看著大家把過往節目影片中的賢星、活動上常散發天然萌味的賢星,都剪接的好有感覺喔!支支影片都能感受到大家對賢星濃郁的愛意。相較之下,我的影片就像是大姐姐般囉嗦和叮嚀,果然,年紀不同面對事物的看法與感受也不一樣,很感謝朋友說我的影片走的是感性風呢~



台灣時間6/9 23:00,韓國時間6/10 0:00
週日一整天,沒有買蛋糕陪著吃,只有不停地整理從大阪扛回來的週邊商品,沒有特別驚訝的驚喜,只有悠悠淡淡的生活,在今晚結束前截了一張YouTube的影片點擊數,981次,「在這個數字裡,你到底看了幾次呢?」內心浮起這樣小小的疑問,但卻找不到可以詢問的管道,朋友說下次見面時可以問問賢星,「嗯!」了一聲回覆著朋友,只是...下次何時才能有機會當面詢問你呢?對於「時間」,我不敢下肯定句...





留下了一篇宛如話撈的文章(ㄟ!?你哪篇文章不像話撈啊!),想留下2013/6/9這天對我而言重要的記錄。之前有朋友問我說:「應該會有不少人都很期待你的後記(文章)吧!」,其實,留下後記或文章,這些都只是用來記錄小男友伴隨我的日記,是讓以後的我回頭看這些日記時,「啊~以前我還真瘋狂啊!」「喔!原來我還有做過這些蠢事啊!」感嘆著追星時光的趣味。所以看看就好,真的不用對我的一文一字斤斤計較啊...(掩面)


 
最後,很高興我身為賢星飯,因為這樣的身分讓我遇到不少疼愛我的朋友,謝謝大家得珍惜,未來,在隨同小男友的路上,會認真扮演好支柱的角色!



(PS 官咖、推特翻譯圖文版來至:T.B.F∥Boyfriend台灣後援會∥보이프렌드)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