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男友還在和大家搞笑話家常時,工作人員就默默地把麥克風架一字排開,腦海裡馬上浮現多首用到麥克風架的曲目,預測這下首歌會是哪一首。打完招呼後,弟弟們馬上順著立麥站在指定位置上Standby,前奏一下,喔!這不是上一張日文單曲「眼中的旋律」嗎?這回是第二次看到這首歌的舞台表演了。(嗯?!努那,你確定嗎?你上次聖誕演唱會不是連看了三場嗎?所以應該不是第二次囉XD)



記得日三單宣傳期的雜誌訪問,小男友時常提到「眼中的旋律」部分歌詞在聖誕演唱會與單曲內是不一樣的,最初的歌詞是聖誕演唱會的「粉雪」,但後來日三單推出的時間正是3月的春天,為了合乎發片的季節,所以將「粉雪」改成「細雨」,不愧是日本,連這種小細節的地方都能注意到。所以,現在我每次聽到這首歌時,總會忍不住要去聽清楚歌詞,挑這首歌的關鍵字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啦~XD



日文歌的應援不像韓文應援重視一來一回的聲音應援,日文總是很注重舞蹈,小指做出打勾勾的承諾,從胸前順著拍子慢慢往上舉,然後馬上放回胸前,下個動作像是往前送出一朵花般地攤開掌心。從日一單開始,日本真得很愛用手勢應援,雖然我比較愛用聲音應援,但是...現場音響弄得這麼大生,手勢還真得比較不費體力,不過,一手拿應援牌另一手拿螢光棒,忙碌的雙手哪有空做手勢應援啊...T_T



在準備進下一首歌「Dangerous」前,弟弟們的End Pose停在立麥旁,歌曲前奏一下,六個人隨著曲拍做出退離主舞台的動作,很帥氣地手抓著立麥做了一個滑步,一個個的退出主舞台,先留在中央舞台上是第一個起拍的東玄,其他成員分散在舞台各角落,印象中還記得正珉是坐往二樓去的階梯上,榮旻在東玄唱完之後一直留在右側舞台上,孤零零地站在角落上的身影讓我印象深刻,一直好想幫他點盞燈喔...



之後來到「May I」,挺喜歡這首半輕快的歌曲,有種心愛的男人在耳邊訴說軟語呢喃,Baby、Baby的歌詞一直在腦海中打轉著,心都要融化了。說到「May I」,6/13BEING公布東玄第一個任務「專輯內哪首是你最喜歡的歌?」,東玄用了韓式英文說是「May I」,又想起榮旻在演唱會上的3忙內MC時間也說喜歡「May I」,這首歌還真是壓倒性的獲勝啊~



(CR:BEING日官YouTube)


從上首歌開始,就好像進入慢歌休息換氣時間,弟弟們兩個兩個一組分坐在舞台,賢星和正珉坐在一樓主舞台上,但一個坐右側一個坐左側沒靠在一起坐,東玄和光旻坐在階梯上,貓與鼠的榮旻和珉玗分別坐在二樓的兩側,螢幕播放的動畫正描述著甜蜜愛情故事,好貼切這首歌的情意。弟弟們對著飯們唱出句句真情,呼~好浪漫啊!



「May I」的End前,弟弟們全部又走回到主舞台準備銜接下一首歌。旋律來到「My Lady」,小男友拉著衣領站成一排準備著My Lady的舞蹈。記得初次見到這支編舞時,腦中一直閃過「怎麼會把揮舞著衣領發揮到如此淋漓盡致啊!!有趣」,本來我對My Lady喜歡程度沒有Dance*3來的高,但搭配著Live表演後,對那不停搧動著衣領的編舞上癮了!每次都一邊聽Live一邊跟著哼唱~(喔?!努那你不是都從第一首歌跟唱到最後一首歌嗎?呵)



「My Lady」的舞台燈光一滅後,六個人快速退離開舞台上,過沒多久後,95Line三人肩上掛著毛巾、手拿水瓶重回舞台上,這時引起不少飯們的尖叫。珉玗開口就和大家宣布:「現在是忙內三人組的MC時間~」,因為等一下銜接的表演是SOLO舞台,所以為了讓緊接出場的哥哥Line有充分時間換衣服和休息,所以讓3忙內來上一段Talk Show。之前都是用播影片來填補換衣時段,這次卻派出忙內們來轉換氣氛,雖然台詞都是事先準備好,但偶爾出現的"茶包"道是讓整段演出變得十分有趣。不過,也因為這段表演,又再次讓我見識到珉玗的日文能力,沒想到才短短兩年的時間,可說是越講越好了...()



用我短暫的記憶幫大家稍微整理一下3忙內MC時間的對話吧!不過第一場和第二場主題內容都一樣,只是中間搞笑和吐嘲的人會有點小小不同,所以兩場感覺上也各有各自好笑之處呢!這次以第二場的MC時間為主吧~


2013.06.02 大阪第二場-3忙內MC時間:

珉玗:大家,從現在開始是忙內3人MC時間。
榮旻:沒錯,現在是我們忙內3人的MC時間。
珉玗: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
榮旻:你在擔心什麼?
珉玗:光旻好像日文都聽不懂…
光旻:我,"今天",超認真在學習日文啊!
珉玗:真的嗎?只有今天嗎?大家不相信光旻說的話吧!(飯在台下喊「我相信!」,朋友超過份,一開始說我相信,最後來句回馬槍「騙你的!」,哈哈)
光旻:你們要相信我啊!我真得很認真在學習啊!(一副很認真的模樣)大家,我愛妳們喔~(用這句簡單到不行的日文來掩飾他有認真學習XD)
珉玗:啊!現在才要問大家,剛剛我們的開場,大家覺得如何啊?
榮旻:啊~對啊!你們覺得如何呢?
光旻:榮旻,你剛剛是在三樓上面吧!
珉玗:對啊,榮旻你覺得怎麼樣?
榮旻:那邊…有點高…而且…有點恐怖…(忽然想到榮旻好像有點怕高,真是為難他XD)
珉玗:榮旻你的表情看起來帥氣,但其實內心是很害怕啊!
榮旻:啊……(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光旻:但是很帥氣啊!
珉玗:剛才我們穿的大衣,超長的吧!穿起來又很熱
榮旻:珉玗很小隻,穿上那件大衣之後更顯小隻。
珉玗:不對喔,我的身高很高啊!(一副很不認輸的樣子)真得很高,我才不矮呢!真得很高!(榮旻光旻還一直在說珉玗很小隻,台下的飯都笑成一片)好了,這個話題就不要再說…對了,我們的新專輯全部都有聽嗎?(飯就喊「有」)不過…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回答耶!你們都聽了嗎?(飯更大聲喊「有」)你們喜歡哪一首歌?(飯開始互喊一片)Waikiki?還有什麼?…那你們喜歡什麼歌(問雙胞胎)?
榮旻:我喜歡我們剛剛唱得一首歌…阿…(突然好像忘詞,珉玗偷偷提示「May I」)…May I、May I…因為歌詞寫得十分可愛。
光旻:我喜歡Spernatural,因為…因為…唱了之後心情變得超好,所以大家覺得我們剛剛的表演如何?(飯紛紛回答「很棒」「很帥」。但是在第一場光旻回答是「Spy Get Love」,因為他的部分漢字最少。真的耶!稍微確認一下歌詞後發現到英文歌詞超多XD)
珉玗:我全部都很喜歡,但最喜歡的是Party Plane,因為這首歌最容易營造現場的氣氛,而且…我的Rap部分也比較長~(珉玗燦笑裝可愛)
榮旻、光旻:那…我們來唱吧!嗯…來唱吧!(一副在打歪腦筋的樣子)
珉玗:好,下一首歌就是「Party Plane」!!(飯們也跟著亂起鬨亂尖叫)
榮旻:騙你們的,剛剛的發言都是騙你們的!(XD)
光旻:真是不好意思!(珉玗也跟著說不好意思)
珉玗:喔!唉!那邊…那邊有一台鋼琴耶!(指著舞台右邊的一台鋼琴)所以…現在開始是SOLO舞台。等一下出場的人會是誰啊?(飯們齊喊「東玄」)
光旻:不是喔!是我光旻的(一直舉手說是自己等一下要表演),我會彈琴,而且也彈得很好。
珉玗:那你彈彈看啊!(揶揄光旻XD)
光旻:(很帥氣的走向電子琴並坐下來,雙手舉起做出準備要彈琴的樣子,結果卻隨便亂彈…另外兩個人就趕緊制止光旻的惡行。在第一場時,是呆雙胞的雙手破壞聯彈,好像是彈之前東玄教榮旻彈的筷子歌?還是什麼來的,不過看到呆雙胞聯手惡搞就覺得超好笑。)
珉玗:實際上等一下是更帥氣的成員舞台。
榮旻:請大家期待喔!
珉玗:3忙內MC TalkTime,結~束~讓我們進入下個舞台吧!



結果下一個出場的東玄,一出來就和大家說:「我不是光旻,我是東玄」,哈哈哈。結束忙內MC Talk Show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SOLO舞台,當初接到日官會員的演唱會催票信時,就有公開說這次演唱會上肯定有全新的SOLO舞台,天啊!今年海外巡演的SOLO舞台也是先從日本聖誕演唱會開始,所以能先目睹SOLO舞台的表演,還真是讓人興奮呢!



東玄首先揭開SOLO舞台的序幕,頭頂著黑色牛仔帽,鑲銀邊的白色襯衫加黑色長褲,褲腰左邊還掛了好長一條飾品,朋友一直和我說那條飾品超礙眼...>口<。從舞台右側出場的他,慢慢走向方才準備好的鋼琴,準備好架勢後,就問大家想聽聽什麼歌,看過東京場或早就知道歌單(像我...)的飯就會接著回答「Listen」,不過東玄的回應才絕呢!第一場直接無視大家的答案,第二場還昧著良心說:「我不會唱Listen啊!」@_@那我們上一場是聽到誰在唱Listen啊...淘氣鬼!



然後東玄就會接著繼續說:「琴藝有點生疏了,先讓我試彈練習一下」,雙手一下彈奏的曲子竟然還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那首鋼琴曲,看來真得很喜歡這首歌啊!(掩笑)試彈完後就會接著自彈自唱一段Listen,不過光是這短短的一分鐘也發生不少狀況呢(呵呵)。



第一場很完美無缺試彈一小段成功後,帶著迷人笑容的東玄就開始進入Listen的自彈自唱,沒想到才剛開嗓拉了一段高音上去後,馬上就倒嗓了@A@,東玄馬上解釋說剛剛喉嚨的狀況有點不太好,問大家能不能原諒他的錯誤,唉呦~怎麼可能會生氣呢!擔心倒嗓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挑毛病啊!沒想到連第二場也有狀況,練習曲也是彈沒多久就彈錯音了,唉一古,東玄緊張了嗎?呵呵



自古以來,長的帥氣又會彈一手好琴又有迷人嗓音的男人,最容易迷倒現場觀眾了,東玄用這首「Listen」簡直就把我的心抓得緊緊。東京場結束後,朋友們紛紛和我報告演唱會的感想,對於東玄Listen的讚嘆都是一樣的「Kyo,你懂日文,等你聽到這首歌後,一定會同我一樣備受感動」,雖然一開始就知道Listen是唱日文版,但是,歌詞到底有多感人?應該會和韓文版一樣吧?揪著一顆心等著東玄的SOLO舞台。




一段高音揭開東玄的舞台,「Listen」一句低語性感度滿點,從清唱開始的幾句,我已經被東玄的嗓音和日文詞感動到手臂上的寒毛全部都豎起來。之後轉場為舞群伴舞,日文歌詞直接打在主螢幕上,一句句告白的詞句,一句句感謝「因為妳的愛」,還搭配著弟弟們張張跑宣傳的花絮照,明明就是一首油膩到不行的歌,卻讓我忍不住地眼淚直在眼眶轉,唉,如果把歌詞告白的對象當成飯,在聽到「我沒什麼特別了不起,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但因為有特別重要的你在,為了守護著你,我的全部都能給你,會讓你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還要幸福」,T口T,我們對於他們的心情不就是這樣嗎?所以這首歌真的戳到我的心了。



東玄在唱完後總是順便挑逗一下粉絲的心,一句「你們都是我的人」,引起飯們尖叫連連。唉呦~不愧是戀愛達人,總是很清楚知道飯們想聽什麼,不過,這下可讓東玄飯們辛苦了,哈。



接著出場是寶貝賢星,一出場沒和飯們閒談就直接切進音樂,用音樂與飯交流可能更能掩飾他不善言談的缺點吧(掩笑)!重金屬搖滾版的Trippin,整曲拍子彷彿放慢速度了,穿著碎花版的背心搭著搖滾歌手愛的鉚釘皮外套,再穿上半貼身的白褲,嗯!一頭順毛搭上這些服裝,好像乖寶寶硬裝壞男人的模樣(竊笑)。



但是Trippin真的很適合改編成搖滾版,看著賢星在台上熱唱,到了歌曲後半段處還飆三段高音,不禁佩服賢星平時訓練真的很紮實,BoyFriend的主唱不是當假的啊!不過,這次又唱Trippin,實在讓我忍不住又想「會不會又脫衣露腹肌當福利啊?」,詢問好幾位朋友後,每個人都跟我說:「東京場沒有脫,但是搖滾版好High喔!」,喔...沒脫喔!感覺上好像少了點什麼事的...內心悶悶地嘀咕著,沒想到在大阪第二場時竟然給我...露了...(鼻血)



本來想說東京兩場加上大阪第一場都很樸實地熱唱,沒想到在第二場時,最後一段副歌之處,賢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把鉚釘皮外套給脫了,光是看到他脫下外套露出兩個結實的手臂,自認已經心滿意足了,沒想到...沒想到...下一步竟然把碎花背心給撕開了!!太野獸啦~~竟然是用"撕",雙手從背心領口處用力一扯,背心就整個撕開了!!不禁覺得...服裝師真是會挑背心啊!啊嗚~~賢星再度賣弄六塊肌(口水),天啊~怎麼比台灣FM看到的還要結實啊!!(噴鼻血)



賢星一退場後,拉著同為賢星飯的朋友說:「怎麼辦啊?怎麼辦啊?實在是太鼻血啦!」,朋友整個癱軟在椅子上無力的說;「我不行了,這招實在太猛了,我完全被賢星打敗了!」,無預警地給上一劑腹肌強心針,惹起全場飯們狂叫不已,大家又再度瞬間變成賢星十秒飯(只當十秒賢星飯,之後馬上又歸本命位),哈哈。



第二場賢星舞台結束後,下一位出場的正珉一出來就嚷嚷叫著:「Oh my god! Oh my god!」,又一副在確認自己的腹肌樣子然後說:「我...好像也有...但是不能給你們看」,哈哈。正珉的SOLO舞台應該是哥哥line中與粉絲互動最棒的一位,不愧是以MC為志向的正珉,真的很懂得掌握現場的氣氛,一個從領口看腹肌的確認動作就馬上讓大家把視線拉回到正珉的身上(拍手)。



正珉一開始就先從二樓的右側出場,在二樓左側擺上一台木吉他,正珉慢慢走向木吉他的位子坐下,一邊和飯們聊天一邊調整麥克風,時不常地擺出一些淘氣又充滿誘惑的表情,好萌喔~幾乎都快被正珉萌樣給電瞎了雙眼,這傢伙真的是狐狸轉世,明明是個男人怎麼可以擺出如此"媚"的表情啊!犯規犯規~



正珉一坐定位後就開始邊玩弄吉他合旋邊逗弄飯們,弄的飯們每個都心癢癢,但我倒是樂在其中陪著正珉少爺玩呢~呵。第一場時,正珉一播吉他旋聲台下歌迷就「喔~」的一聲回應,正珉見此狀後覺得飯們的反應很有趣,又故意地再播弄一次吉他絃,自己也跟著飯一起「喔~」的一聲,正珉和飯們就這樣玩了三次,正珉自己還問飯們:「你們幹麼這樣叫阿?」XD,安靜地等待正珉下一波玩弄飯們的攻擊,某位日飯就突然大喊:「正珉大人!」引來大家呵呵大笑,正珉也覺得很有趣的回應著說:「正珉大人?!...是的,我的公主殿下~」,油膩話語一出更引起大家尖叫聲四起。



第二場一開始就和大家說:「現在開始是我的SOLO舞台,現場的氣氛很熱烈喔!東京兩場大阪兩場,這場是最後一場。這個嗎?」指著吉他問飯,正珉人慢慢往左側坐下,抱著了吉他清唱了一句日文歌詞,「いつでも探してる人(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唉?!哪首啊?怎麼沒有聽過這段旋律啊?難不成是新的日文歌??驚。正珉又說:「唉!我忘記後面的歌詞了,對不起,你們想聽什麼歌啊?」然後邊問大家邊開始彈了一段合旋,又不知道是哪首歌,「是這首嗎?唉呦~我不知道啦!」正珉裝了一副可愛的表情說不知道,好殺啊!瞬間把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之後進入One day合旋時,每彈一小段就故意的「喔~」一聲「啊~」一聲「呦~」一聲,台下飯們回應著正珉一起玩,正珉卻被飯們有趣的回應逗得哈哈笑,笑場好幾次啊!一直無法順利進入主歌內~XD



和這樣與飯搞笑的互動之後,正珉終於開始他專屬舞台,彈著簡單的合旋並柔情地唱出One Day的歌詞,自彈自唱的樣子完全不輸東玄啊!不過衣服卻搭得很詭異,噗。自彈自唱兩三句後就和飯說:「我的舞台現在才要正式開始!」音樂馬上變成伴奏版的One day,但和專輯內聽到的one day有點不同,編曲也稍微更改過,變得更重視節拍感!但,合音部分還是東玄配唱,好妙的感覺啊!()正珉走向二樓中央區,一人站在立麥前神情專注地熱唱著,跟剛才小淘氣的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呢!



正珉結束第二場的SOLO舞台時說了一段超感性的話,「多虧了妳們,才有BOYFRIEND的存在,真的很感謝大家」,呼~聽到這句話...內心又開始小動搖了!因為BoyFriend和BestFriend之間有著特殊的情感,所以這些話聽在耳裡更加讓人心疼呢!正珉,你要趕快打敗盲腸炎趕緊恢復健康啊~我們都在等你歸隊喔(呼喊著)!



但...這只是演唱會末場感人情緒的小堆積...之後還有更讓全場哭個不停的場面呢!T口T



(文章轉載請以張貼連結並標註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