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充滿緊張感的背景音樂陪襯下,
會場突然響起了口白:「BOYFRIEND諸君,你們終於來到Last Mission,在今天的會場上將執行最後Last Mission,至於你們能不能成功,就端看你們的努力。現在開始宣布Last Mission,Last Mission將在會場的三個地方執行。當BOYFRIEND執行任務時,為了避免大家受傷,請全場觀眾坐在椅子上觀看任務執行。執行Last Mission前必須先分配BOYFRIEND的位置,現在來分配區域。BOYFRIEND諸君,祝你們今天能順利完成Last Mission」。



哇啊~這就是當初官方神秘兮兮說的福利之一,很早前官方在催票時就有說在這次演唱會上會有和之前不一樣的福利,會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難不成所謂「Last Mission」就是指「近距離接觸」嗎?看前一天東京場的後記報告裡,一點都感受不到Last Mission的刺激感,沒想到親身體驗之後,發現到Last Mission…真得很有趣耶!!



前段口白是在說明Last Mission--近距離舞台的實施方式,將全場化分成三個區塊,主舞台為A區,一樓中後段設置B區,三樓為C區,看到區塊公布後,很慶幸自己不是坐在只能看樓上樓下享福利的二樓,呵呵。不過在第一場的時候發現到自己竟然就坐B區左側小舞台的旁邊,自己還很不確定地一直比對螢幕公布的B區與自己的坐位位置,想起當時自己不停來回轉頭確認螢幕和場地逗趣的模樣就覺得好笑。不過,第二場也不賴,前面就是B區右側的小舞台,好幸運喔!



(大阪演唱會會場圖直接標給大家看)


每個區塊分配兩個成員前往執行任務,當在分配成員到哪一區時,第一場還很呆什麼都不想,結果卻迎到榮旻來,第二場已經十分熟悉Last Mission執行的操作模式,從還沒有分配成員前就一直默念期待著賢星能來到眼前的舞台,就在確認賢星將來到B區舞台時,抓著朋友又驚又喜地不斷地尖叫著,下一個剎那,沒想到離我很近的B區右側小舞台,卻迎接同為B區的榮旻,雖然等一下的發言可能會對不起榮旻飯,但請體諒我當下的心情,可說是從天堂直接摔進地獄裡…



榮旻啊~努那就一定要和你這麼有緣嗎?我從左邊換到右邊坐,你也跟著我從左邊移到右邊舞台嗎?拜託你做一下努那的好弟弟,可不可以故意和賢星交換一下舞台啊>_<…當然,榮旻怎麼可能會和我心靈相通呢(泣)…不過今天的榮旻超帥,髮型還特別造型一下,搭配上看一眼就值得上天堂的燦笑,我還是得感謝一下榮旻,喊你的名字後還願意對一排手上都拿著其他成員應援牌的我們揮手,真的是天使啊~我不會嫌棄你的,因為往生後我也要上天堂啊XD。



不過,上天還是有傾聽到我的心聲,更好的福利還在後頭呢!(哪來什麼福利啊!你痴人說夢話啊…=_=)



六個人在大阪第一場的分配是:
A區 賢星、正珉
B區 榮旻、光旻
C區 東玄、珉玗


太故意了,這簡直就是CP的安排咩!但在第二場的時候有了一點小變化了:
A區 光旻、珉玗
B區 賢星、榮旻
C區 東玄、正珉



東玄就好像中標一樣一直黏在三樓下不來,我的副命啊…努那就算不能和你近距離接觸,但也想多看你四處油膩的模樣啊(哈)…Last Mission的舞台歌是「First Kiss」,明明是一首形容初吻甜蜜感的愛情歌,但卻變成吸引舞台成員注意的爭奪戰,現場的飯們喊叫聲四起,好熱鬧喔!



在第二場的時候,可能因為末場的關係,感覺上現場的氣氛比第一場還要high。歌曲一開始,榮旻就從後方大門走進來,舞台光打在榮旻的身上,彷彿看到天使的光環閃閃發光啊!那一臉的燦笑,好~無~敵~啊!榮旻站上指定舞台後,本來以為就和上一場一樣,大家各自站在指定舞台唱歌,沒想到在A區的珉玗和光旻竟然離開主舞台往我們B區而來,嗚啊~光旻還走上榮旻的小舞台和大家打招呼,好可愛喔!可惜,因為任務在執行前,口白就有提示大家不能任意離開自己的座位,只能一直坐在椅子上,這時就只能對他們投向炙熱的眼神,來表示「可不可以主動走過來,讓努那捏一下小手啊」…(抖)



除了珉玗和光旻外,從三樓下來的東玄也從我們這區經過,呼呼呼,不過東玄在回到主舞台前還被飯硬抱了一下,赫!這個舉動夠誇張,不過因為見識到謀福利成功後,之後每當成員們走下來時都會硬被要求抱抱,啊~工作人員快扮演好你們的角色趕緊制止這番惡習啊!不要讓他們繼續指染咱家小男友啦…(<--酸葡萄的複雜情緒又在現了=口=)



其實Last Mission就是旨在和飯們同樂,第一場時一直對某個畫面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的第一場座位區前的走道上有安排輪椅座位區,幾位行動不良的飯和他們的陪同者都安排在這個位置上,當弟弟們唱著唱著在各區走動時,都會被工作人員刻意拉來這區和飯們做互動,弟弟們來到這區後大多都是握手表示謝意,忘記是哪位成員,竟然彎下腰和每一位行動不良的飯們抱抱,看到這個舉動後心中浮現「好貼心啊~」的感嘆,內心默默按了一個讚!只是…我竟然把製造感人畫面的成員給忘記了…



在First Kiss結束前,六位成員從指定舞台全部都走回主舞台上,但大家滿手都是各色玫瑰花啊!因為榮旻在第一波公告的任務是「請帶玫瑰花參加6/1演唱會」,雖然大阪演唱會是在6/2舉辦,還是有許多飯想藉著這樣的機會把玫瑰花獻給小男友,看到滿手玫瑰花的弟弟們,腦海裡就浮現出少女漫畫中每當帥哥登場時就會有花瓣落下當背景,呵。





此時,舞台上早就準備好一張長板凳,嗯!?好熟悉的場景啊!到底哪裡有看過啊…??驚,這不就是前幾天StarshipTV公告的驚喜影片嗎?所以…下一首就是5/28才發表的數位單位「ON&ON」嗎?



(CR:starshipTV,來複習一下ON&ON特別版影片吧!)

 
在東玄一聲「Let’s go」,ON&ON的前奏從四處音響流出,「天啊天啊!大發大發!沒想到ON&ON的初舞台竟然是在日本看到!」,這樣的感受讓人感到神奇啊!好吧!可以壞心眼的推論…ON&ON其實不是為了喚回韓飯用,而是為了日本演唱會所製作…>口<…不過對我而言,不論是為韓飯還是日飯,只要能看到新歌初發表LIVE就很心滿意足了~ON&ON當初在看MV就一直很期待有LIVE舞台,如今透過日本演唱會實現了這個願望,我還能奢求些什麼呢!(滿足)





ON&ON的舞台就像特別版影片一樣,以長板凳當成表演用主道具,這樣舞蹈編排的方式不禁讓我想起Sistar19「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和B1A4「TRIED TO WALK」。不過在看特別版影片時,最後正珉不是用掌風做END,結果,在演唱會上竟然變成用「屁風」,END時五個成員就擺出要被吹走的樣子,結果正珉卻背對觀眾,然後屁股朝著成員一翹,屁風就把大家給吹走了,這段超好笑!而且連兩場都這樣表演,一次比一次還超過,哈哈!最後一次覺得自己太OVER了,表演結束後還和大家說:「啊~對不起!」。





從First Kiss登場後,弟弟們換上白色T恤+紅色背心+休閒風牛仔褲,輕鬆活潑的風格,充分表現出他們的活力,只是日本真的好喜歡在衣服上增添一些飄逸風格,紅色背心配上英格蘭格子,感覺好像把格子襯衫綁在腰際上一樣,很有趣的搭配呢!



ON&ON結束後,小男友稍微介紹一下新歌:
東玄:大家知道這是哪首歌嗎?這是我們的新歌。
榮旻:大家覺得如何?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吧!(飯們齊喊「對」)
光旻:大家(飯很安靜地,光旻不見飯的反應,又再喊一次)!大家(飯總算反應過來回應光旻)?還可以繼續表演下去吧!
賢星:我們就一起HIGH下去吧~
東玄:大家還能繼續跟下去吧!我們就開始吧!



從這裡開始就是韓二單「Don’t Touch My Girl」和韓三單「I’ll Be There」,連續兩首韓文歌有種複習的感覺,日飯們也很給力的應援,看到不少飯隨著音樂一起搖擺身體呢!(明明自己也是其中一位,哈)。不過DTMG是我最喜歡韓文歌,不管看幾次LIVE都不會膩呢!



兩首韓文快歌結束後,馬上接著日本出道單曲「Be My Shine」。啊~聽到這首歌時,想起一年前參加東京武道館Showcase的點滴,當時SC也是舉辦在和這次演唱會一樣的六月,忽然感嘆著…弟弟們在日本出道也快一年了,這一年的成績和辛勞也一直看在眼裡,場場精彩的演唱會更能看出弟弟們的成長,一年了,在很多方面上,我也和弟弟們一樣從無到有,回顧這段日子,內心不禁浮現許多的感嘆啊…



感嘆就留到以後再說吧!把話題在拉回後記,在這次演唱會前,BEING突然在日官會員網站上說要請飯們製作BMS的應援詞,票選數高的應援詞將會變成官方版,當下看到這個公告時內心忽然燃起一點怒火,BMS剛推出時,記得當時很多飯都求BEING推官方應援詞,但日方一貫作風是「不理會」,所以飯就自製非官方版應援詞,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以非官方版做應援。記得前些日子做日三單「眼中的旋律」宣傳時,在一場免費的露天公演下,飯們喊出BMS的非官方應援,讓弟弟們感到十分驚訝。大家都有默默做很多事情,但就無法取得官方的認可…BMS都已經發了快1年才說要做官方應援,真心覺得…某些時候飯的行銷可能做得比官方好!!



總之,看過挑選出來的官方應援詞後,幾乎都和非官方應援版一樣,唉…內心抱怨歸抱怨,我也有將官方版好好拿出又重新背了一遍呢!



因為演唱會即將結束了,最後一段的表演幾乎一口氣直接奔向終點,就在東玄和珉於說:「現在是最後一首歌,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讓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曲目來到日二單第二主打歌「與妳Dance Dance Dance」,歌曲才開始前5秒,一聲砲破從舞台前方向四面八方射出金色彩帶,天空就好像落下一道道金色的雨幕,好漂亮喔!不自覺地伸長了雙手抓住那一條條的金色彩帶,雖然太偏角落的位子或許離舞台太遙遠了,卻能一伸手……就抓到了好幾條彩帶XD,大豐收啊!


 
(就是撈到這麼多...>O<當然朋友給我的也不少)


日本的彩帶一直都很值得收藏,雖然彩帶的長度短短地(有拿過台灣FM的彩帶就知道台灣彩帶有多麼多麼地長~~),但一定會將演唱會名稱印刷在彩帶上,這次的彩帶更棒了,上面還有弟弟們的簽名與留言,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把弟弟們在彩帶上的留言翻譯給大家看,各各都是灌蜜糖的高手呢!(笑)





東玄  想和妳在一起


正珉 妳不是一個人喔


榮旻 喜歡妳 還要再來喔


珉玗 最喜歡妳了


光旻 I miss you


賢星 讓我守護著妳



話說,光旻每次在「與妳Dance Dance Dance」的某段RAP後,總是能引來一陣尖叫聲,我老是搞不清楚這個點為什麼可以引來尖叫?後來仔細研究一下歌詞後才知道原因,因為光旻在念這段RAP時,都會用手指比著台下的飯擺出一個很酷的樣子說:「因為與妳相見!」,唉一古,難怪姐姐妹妹們都HIGH成一團啊!哈



在一聲聲「謝謝大家!」「妳們最棒了!」「我愛妳們喔!」,非正式地和大家告別,然後就快速從一樓舞台左側離開了。為什麼前面會說非正式呢!因為一定會有安可啊~只是最後一段表演就把韓國和日本最能炒熱氣氛的歌一下給搬上來,老實說,這四首歌唱完後,我已經癱軟在椅子上了,簡直就是火力全開啊!一下跟著喊應援、一下又跟著做手勢,還要抓緊時間搶彩帶(喂!),好累好累啊!



後記來到這裡已經是第四篇了,明明才兩個小時的表演,我怎能寫出這麼多話呢!還真的是文字版話撈耶!下一篇就是讓揪住全場飯心的感人安可啦~請大家也跟著我一起奔向終點吧!(噗,偷誰的台詞啊!)



(圖片和影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