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三與大家約定的時間,新一期韓FUN就在咱家忙內韓國年紀19歲生日要出刊了,珉玗飯的朋友一直和我說:「如果這期韓FUN是珉玗的話,就是喜上加喜!」,可惜...這期是出CP拍檔東玄隊長。





雖然不能衝著忙內珉玗燃燒蛋糕的大壽(火燒得這麼旺,不注意的話,還真的會搞出人命耶!不過我眼睛卻看著桌上的手機和手錶,應該是我家豬排軍的吧!噗噗),但是能看到東玄出來,我到是翻得不亦樂乎,畢竟...我的副本命就是東玄小弟啊>/////////<





不過他一身正裝的打扮還真讓我看傻了眼,不能因為黑色更顯白美肌的關係,就穿著一身黑,明明我們家的大哥也是可以消化各種花色衣服的花美男啊!(掩笑)





東玄雖然說很常帶耳機聽音樂,但老實說...外面遇到他時很少看到他帶耳機呢!不過睡覺時很常邊聽音樂編入眠的說法,之前就有在其他雜誌專訪中就看過這樣的說法呢!





說到把眼霜當成膚質損傷的急救品,不得不讓我想到W學院中光旻好像曾經吐嘲東玄拿他寶貝的眼霜當成面霜往臉上擦的糗事,該不會就是那時發現到眼霜的好用之處啊!哈哈



好了,本週的工作完成了,成員也來到第三位了,翻譯小專欄就等到下週三再與大家相逢囉!


(第一張四宮格圖CR小男友官咖,其他圖片皆為我所有!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