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のとおり、今月に生まれた知り合いはいっぱいいる。お祝いの話は一週二回か三回にもいっぱい言ってあげる場合もある。友達にお祝いを言ってあげるのは、うれしいながら、ちょっと面倒かも(笑)。
今日、三人の親友は同じ日に誕生させた。とってもうれしいよ~

レスリは大学からずっといい繋がりを作っている大親友だ。私と同じ血液型と星座なので、二人の性格が少し似ている。多く似ている所があるから、生活上や愛情上まで、二人はいつもお互いに励ます。前京都に留学することが決まるのは、多少レスリの影響から受けてもらったかも。知り合ってから、ずっといい思い方を受けて、何かありがたいね~

KEKUは同じ大学のクラスメートだ。授業中にいつも居眠りをしていた。その模様を見て、はははと大笑いをさせじゃった。四回生になった時、友達と日本に四泊の修業旅行を作って行った。隣のKAKUと一緒に座ったので、スチュワーデスは一度新婚旅行をしている夫婦と思われた。台湾人の夫と日本人の妻が妻の実家に一緒に帰ると言われた。そりゃ、大間違いをしたわ。でも、そういうことを何回にも思い出すと、笑って続く。

竜ちゃんは同志社に入ってから、いつも面倒をかけてもらった親友だ。それをいっても、面倒を見るのは私だよ。同じ寮で暮らしたせいで(笑)、時々賑やかなイベントを参加しながら、写真を撮った。撮り方について、竜ちゃんからの指導をもらって、感謝しているわ。でも、もう帰国した私は竜ちゃんのそばにいないので、私のような可愛くて写真を撮る仲間が多分見つけないわ。

とりあえず、みんな、誕生日おめいでとう!! 



就如同標題所說的一樣,這個月出生的朋友實在有夠多。祝福的話大概一週會有兩次或到三次講到。給朋友說祝福的話,雖然有點高興,但是也有點麻煩吧!(笑)

今天,有三個好友於同一天誕生,真是讓人高興喔~

Lesley是從大學開始一直就有很深關係的特別的好朋友,因為我同一個血型也和我相同星座,兩人在個性上就有點相似。因為有很多相似之處,不過在生活上或是愛情上,總是會互相勉勵。之前會做出去京都留學的決定,多少也許受到lesley的影響吧!從認識以來,一直接受到好觀念,很想和他道聲感謝。

kaku是同一所大學的同班同學,上課中總是打瞌睡,看到那個樣子就會哈哈大笑笑不停。升四年級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去日本做了五天四夜的旅行,因為KAKU坐在隔壁的關係,竟被空姐認為是做新婚旅行的夫妻,台灣的先生帶著日本太太一起回太太家歸寧的說法也有,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呢!但是,這件事不管回想幾次,總是讓我開懷大笑。

龍龍是從進入同志社以來,總是受到照顧的好友。雖然這麼說,我也常常照顧他耶!因為住同一個宿舍的關係,有時會參加熱鬧的活動順便拍照。有時龍龍也會就拍照技術教導我,也是十分感謝他呢!但是,已經回國的我不在龍龍的身旁,要找到像我一樣可愛又會拍照的朋友大概找不到吧!

總而言之,祝大家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