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2.20 下午21點08分
地點:新竹小家



A型流感已經慢慢退了,現在的感冒症狀變成咳嗽+喉嚨痛,這個喉嚨痛還真要人命啊!尤其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真想塞冰塊到喉嚨裡退燒,痛啊!明明剛感冒時只有發燒和打噴嚏而已,為什麼換成喉嚨痛啊?這樣我都無法好好用餐和品味食物啊...



週末轉為喉嚨痛的現象後,為了讓身體狀況快快復原,還是有試著吃些健康的食物,俗話說的好,食療勝過藥療,但...難嚥啊!尤其是吞食可以活化腦細胞的香蕉,真是每吃一口就痛到極點啊!可是香蕉才剛買沒多久,我捨不得丟掉啊...只好忍耐地一口接一口吃掉,不過...喉嚨好痛喔(淚)



(正牌香蕉先生的邪惡表情,還真讓東玄著迷啊!)



(我看香蕉先生經過第4集放送後,應該就紅了吧!)


好不容易方才吃到最後一根了,為了戰勝香蕉所帶來的疼痛,我想起東玄在W學院第四集中一直念念不忘的香蕉先生,幫我最後一根香蕉點上眼睛和邪惡的笑臉,應該有像東玄的香蕉先生吧!好吧~含淚吞掉香蕉先生吧!嗚~~



(話說東玄已經拿到香蕉先生啦!我在簽名會上也看到不少飯帶香蕉先生給他,所以請大家在FM上不要再送香蕉先生給東玄囉~不過,憤怒鳥睡衣如何啊?哈哈<-- 一直很希望有人能買這個給他,噗哧)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