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洗好澡時,就聽到榮旻可愛的「請給我巧克力」的簡訊聲,點開後看到親菇給我的訊息「FM我沒有抽中擊掌...」,什麼?!已經公告FM擊掌名單了嗎?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火速打開電腦上網,確認FM擊掌名單。



(明天是W學院的最後一集,記得要死守放送喔~好捨不得節目的結束啊!)


擊掌名單公告比預期所想的時間還要晚,不過,就離小男友台灣FM還剩下16天時,佳音娛樂於FB官網上公布擊掌會的名單。在佳音娛樂FB上是這樣說明:


<2012 Boyfriend 1st Fan Meeting~First Date With You in Taiwan 擊掌會中奬名單公告>

各位BF們大家好!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Boyfriend台北見面會擊掌會的中獎流水編號
已由年代售票系統隨機抽出完成,請大家參考以下門票的圖示核對流水號。




擊掌會將於活動當天下午進行,詳細的報到及進行時間與地點,佳音會再詳細為大家說明
感謝您的支持與耐心等候。中獎流水編號隨後上傳~祝大家中獎!


(一)3600票區







(二)2800票區



2012/3/5 追加


(三)1800票區


2012/3/5 追加



所以BestFriend們已經上網核對自己的號碼了嗎?要看仔細喔!因為票卷上有許多不同意義的號碼,佳音娛樂也好心地提供票卷的位置,所以請小心核對喔!



不過,人生有幾次比看聯考(或稱高考)榜單還令人緊張,又有幾次的喜悅能比中樂透頭彩還興奮!就這次了,從打開電腦點進佳音娛樂網頁起,心情就起伏不已啊!再次確認自己的票號,沒想到,竟然在第一輪中就看見我的號碼...(抖)



天啊~期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啦!而且這次是和生人近距離接觸啊!哇~~快來準備安踢賢星的禮物啊!噗哧~我真是個壞蛋喔!



看到公告的內容,擊掌似乎會在FM前舉行,只是詳細的集合時間和報到方式還要再等佳音娛樂公布,所以等有消息後再告訴大家吧!不過,沒有抽中擊掌的親菇們也不要洩氣,還有新加碼的福利喔!「30名近距離簽名會」,哇~比擊掌更棒!抽中這個就可以和小男友一個一個話家常了~



東玄,我可以用日文和你說喔!賢星,姐姐我會準備英文台詞,噗哧!正珉,我也會法文的「早安」!珉玗,你的中文學得不錯喔!我可以不用準備直接用中文和你說話嗎?榮旻,姐姐也會「沙哇迪咖」;光旻,我只能用「安妞」和你打招呼,不過聽說你一向不和粉絲多說幾句話,所以也無須準備韓文和你哈拉囉!



大家繼續集氣抽近距離簽名會吧!不過,人還是要私心一下,即便我抽中擊掌了,但我也想要近距離簽名會啊~三單專輯和FM海報上都要拿到簽名,這樣才覺得FM一整個圓滿呢!所以,我也肖想近距離簽名會,大家就讓給我吧,噗哧!(毆,誰會理你啊!)



關於「近距離簽名會」的消息:

<Boyfriend 1st Fan Meeting~First Date With You in Taiwan-驚喜大加碼!!>

HELLO~~~~~~~各位Best Friend們大家晚安!!!!!我是JOYTIME佳音娛樂的亮金金*特派員~~感謝大家對於這次Boyfriend台北見面會的支持!!!

天天都有BF們打電話或是寫信來給我們加油!!真的很感謝大家~~~各應援後援會們也正準備著如何讓Boyfriend對台灣的BF們留下深刻印象,如此強大的台灣BF們的支持,佳音也把這份支持的心情傳達給Boyfriend知道了!!!

Boyfriend透過佳音得知台灣有那麼多支持他們的BF們,除了很感謝大家的熱情也很興奮之外,更期待能快點來到台灣與大家展開第一次的約會,這次為了能帶給台灣的BF們更多的表演,Boyfriend正精心的在準備著最棒的內容。

但也為了答謝大家熱情的支持,"紀念"第一次與台灣BF們的約會,福利再度加碼!!!!!!!!!!!!!!!!!!!!!

活動前一週將從3600及2800票區裡共抽出30位幸運的BF們,可在活動結束後參加"近距離簽名會",Boyfriend與台灣BF們的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錯過喔!!!



「近距離簽名會」名單公告要等到FM前一週才會公布,所以還是要等等呢!不過,我又有問題想要提問了,那...近距離簽名會是取代之前說的30張事前簽好的CD嗎?還是這兩個活動是分開的,30張事先簽好的CD也會有呢?至今都不見佳音娛樂有正式回覆,所以又是帶著一團迷惑畫下這篇文章的句點...



2012/3/5 更新
佳音娛樂因為2800票區和1800票區的擊掌名額不足,所以又緊急追加名額,請2800和1800票區的親菇再仔細找找自己的號碼有沒有在名單上喔!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