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17小男友FM的一週前,佳音娛樂才公布擊掌會的中獎名單,很幸運的,我不用帶著提心吊膽的心情從頭看到尾,因為....第一頁裡就出現我的號碼啦!噗哧~



(當天行前記者會的服裝是新的外套呢!大理石花紋還挺好看的!)


真是祖上有積陰(乖乖插上三炷香,感恩祖先們的庇祐喔*^_^*),當下看到自己的號碼時,那種不真實感害得我不斷重覆念著票劵上的號碼,確認自己沒有眼花,高興地在家裡又叫又跳,那種興奮感...比中頭彩還令人開心啊~



要和小男友生人擊掌耶!不知覺中,少女的粉紅夢幻不斷地在腦海裡構思(還少女咧!都幾歲啦!唉呦~即使在小男生面前,也都想變成少女咩>//////<)。每次看韓飯的簽名會飯拍影片時,又是餵食又是十指交扣,唉一古,我都想要來一次!





主辦單位規定擊掌的粉絲要在3/1710:00~12:00之間到TICC報到,連續兩天沒有睡飽的我,當天也是一大早就前往TICC去報到,拿著票根去擊掌報到處畫押,看到自己的號碼出現在名單第一順位,好滿足啊!工作人員在票根上印上「擊掌」二字,不切實際的心情一下就化為「真實」了,在過幾個小時就可以和弟弟們見面了,呼~



(明明FM是晚上7點才開始,中午還不到,會場裡面就擠了這麼多人呢!)



(光旻愛的皮卡丘...還真多隻啊!東玄乳牛也來了,當天...很熱啊!)


在等待時間的到來前,舉辦了自己認親大會,和好幾位親菇聊天打屁豁時間,轉眼間...約定的時間即將到來,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在人聲鼎沸的會場上卻好像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呼~鎮定鎮定!只不過是擊掌而已,沒什麼大不了....但....還是讓我衝去廁所補妝,唉~女人咩
>"<



(明明也沒人叫大家排隊,自動就成一列,不過會場裡頭卻完全沒人在排隊=_=)


依著排隊的順序,隊伍被分成三批,每批200人為一個單位,託親菇們的鴻福,我拿到248號的中間號碼,在TICC坐在三樓地毯上等待著進場擊掌的順序,周圍的BestFriend拿著平版電腦正在看小男友今天的消息,小男友來台期間,即使晚上沒空收集資訊,也有人會在會場裡告訴你,這就是有同好的好處啊!



(整隊完畢後,大家都三三兩兩地聊起天來)


坐在我後方親菇帶著尖叫興奮感說:「喔!擊掌照片出來了!!」,什麼?!我人都還沒有進行活動就已經有新聞圖片出來了,台灣的娛樂媒體會不會太勤奮啊!啊~別再說現在會場你進行什麼活動,趕快
告訴我擊掌排位順序啊!結果有人大喊「第一位是賢星!」,嗯!我的眼睛閃出了火光,其他妹妹飯都一片「唉呦...為什麼賢星是第一個!!」,我在心裡頭默默地回:「雖然你們很不滿,但姐姐我高興死啦!」>////////<



(擊掌的順序由右到左:賢星、東玄、榮旻、珉玗、光旻、正珉)


得知賢星是第一個會遇到的成員時,心情上就一直很興奮。整隊完畢後,看到第一批參與擊掌的人步出大門後,每個人喜悅的心情在臉上表露無疑,那就是...「小確幸」吧!



自己的隊伍在帶領下慢慢接近會場,經過最後一次檢查的關卡後,即將就要與小男友生人近距離接觸了,真糟糕...現在依舊只能聽到心跳聲,呼~要冷靜一點。踏進會場後,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今晚表演舞台,舞台佈置的閃閃發光,但是,站在舞台上的六個小男友生人身上彷彿打上了聚焦燈,哇...更是閃耀啊!呼~好閃亮啊!真不敢相信,生人竟然就站在觸手可及之處啊!



(舞台後方弄上閃閃發光的亮片,即使是很簡單的舞台,也變得好華麗喔!不過我覺得會變成很華麗的主因...還是在我們家的男孩身上^_^)


工作人員催使我們趕緊上舞台,慢慢往舞台上移動的我,眼球就一直擺著我家賢星身上(噗哧,我已經很忍耐不用"我家"二字了,沒想到還是忍不住啊!),天啊~他哪裡有胖啊!一整個標緻好不好啊!也許比起其他成員來說,賢星的身材可能比較壯碩點(喂喂喂!95LINE你們是非洲難民啊!搞這麼瘦幹麼?尤其竹竿雙胞的養份都跑去哪啦?拿去餵竹筍了嗎??),但還是覺得賢星身材超棒超苗條!



(還是Tiffany親菇拍賢星最好看,不愧是專拍賢星的飯)


第一個遇上就是讓我眼球無法放開,笑起來總是瞇成一條線的賢星,雙手擺在胸前,微笑地等著我上台擊掌,天啊~我彷彿看到一圈發光體環繞在賢星的四周,呼~好閃亮啊!





手指著頭上帶的應援髮箍裡的賢星韓文名字(喔!應援髮箍就是我的第三個應援牌,改天來介紹一下,不過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啊!竟然帶著應援髮箍出現在機場和會場上,好讓我害羞喔-/////-),表明我是他的飯(是親媽飯啊!不過偶爾也愛當後母飯,噗哧),賢星順著我的手指看見自己的名字時,微微地點點頭,那意思就像是對我說:「嗯!我知道了」。



(後來才發現到,賢星擊掌時,always都是一號表情,就是這個樣子!!)


一邊和賢星擊掌一邊以超失控的心情對他說:「You have many fans in Taiwan」,不過...超不會圈飯的賢星也只是呆呆地帶著傻氣的笑容對我不停地微笑著,唉啊!我就想聽你回我話,你只給我傻笑幹麼咩!後來我的親菇們說:「搞不好他根本就聽不懂你在對他說什麼!」唉!韓文無能啊!當初我也擔心這個,所以我只用最簡單不行的英文單字和他說啊!



(不是你的飯也對人家這麼親切喔!還配合高度彎腰呢!那我咧~?哭)


結果,哼!沈賢星你真的很敷衍我耶!你不但和我的親菇主動十指交扣還對他說你知道了,就不和我說...T^T。唉,即使你不會圈飯,我還是自己跳進你的所圍的圈圈裡。賢星啊~你到底懂不懂姐姐的一片丹青啊...



結果站在賢星隔壁的東玄,竟然還對我說:「Thank you!」,東玄啊~姐姐我對不起你,我眼中只有看到本命賢星,一整個疏忽掉副本命的你,連要給你的話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只是一股傻勁地狂和你擊掌,唉呦~當下你對我說「Thank you」時,我還以為你是幫賢星說呢!QAQ,我們家的牛奶肌膚好隊長,真是辜負你的好意呢!






(我們的牛奶肌東玄,皮膚真的是超白的啊!拍起來還會反光啊~)



(也是一個很親切的明星呢!苦了六年的練習生生涯,應該更懂得珍惜現在的一切吧!)


人氣很旺的95Line就接著東玄後一字排開,首先遇到榮旻,榮旻果然長得很標緻,但是他的眼神一直擺在下一個人的身上,完全不怎麼看我,所以我也很敷衍地拍了一下他的手就閃過去,我嚴重懷疑是因為我的應援髮箍上的名字不是寫他,所以他完全都不想理我,怎麼可以這樣~雖然我第一次看到小男友是因為榮旻過於秀氣的臉蛋而不怎麼喜歡他們,但也不能這樣就反給我報應咩~小綿羊榮旻,不要這樣對我啦!T_T



(我們克里斯馬擔當--榮旻)



(不過卻從來沒有感受他的克里斯馬...)



(甚至有時候覺得他和光旻一樣有種呆呆傻氣的感覺...ㄟ...雙胞胎咩!)





珉玗站在榮旻的身邊,傳說中最會圈飯的忙內珉玗,果然,臉細細長長真的長很秀氣呢!但是我一整個對榮旻和珉玗關心度不怎麼高,還真的隨便拍個兩三下就飄去下一個人那了。不過,下一個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們的四次元王子火星人趙光旻~>O<






(珉玗也是很認真和每一位飯擊掌呢!姐姐我就只是想趕快跳過你直撲光旻而去咧!)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光旻時,還真有點興奮呢!因為看到光旻時,就想起我有很多很喜歡光旻的親菇們,而自己也頗喜歡四次元的光旻,一興奮,就只喊了一聲「光旻」(當然是用韓文),然後以一秒10下的超高速狂與光旻拍手,因為喊了光旻的名字,所以他用他的超大眼睛看著我,然後回以一個漂亮的微笑。我不得不稱讚光旻,真的是比榮旻更善待我呢!感激喔~




(光旻真的比他哥榮旻還會圈飯)



(雖然偶爾會活在自己的小天地,做著大家無法理解的事情)



(但他就是用這麼帥氣的笑容對著我呢!)





最後一位成員就是咱們家少爺--正珉,正珉的頭髮梳得超帥超好看,而且正珉的臉超乎想像的小,就好像安室奈美惠一樣的巴掌臉,讓我覺得好新奇啊!正珉一整個可愛到極點,一看到小巧可愛的正珉就想起我的噗友,在一個興奮下就不小心對著正珉說起日文:「卡哇依~正珉!」,然後又是一陣超高速的狂拍數十下,正珉一副就像是被我嚇到一樣,回著一個很尷尬的笑容對著我微笑。



(淺淺的微笑還真帥氣啊~)







(看到這張照片就彷彿能聽見正珉獨特的笑聲呢!呵呵
)





因為實在是與正珉拍太久了,站在正珉背後的工作人員還發出警告說:「小姐!拍完就請離開!」,我哪捨得離開與小男友近距離見面的好機會,就是因為我還不想離開他們的身邊,所以才每個人都拍很久咩。(哇~不小心又爆料了,其實...除了榮旻和珉玗外,其他成員應該都和我擊掌十幾下有吧!因為我每個人都以超高速狂拍啊!呵)






(榮旻配合小粉絲的高度特別蹲下來拍照,這張照片變成當天討論度最高的一張)





唉呦~離開會場前還不停含著眼淚頻頻回頭看小男友呢!宛如十八相送的場景啊~~好吧!帶著一一不捨的心情離開他們,那我們晚上FM在相見吧!T^T











即便如此,踏出會場後,就遇見排在最後一批等著入場的親菇們,馬上就以超大聲的語氣對他們說:「天啊~~小男友超帥的啦!哇~~」,等待與結束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一開始在等待時好羨慕前面已經進場的親菇們,等到自己結束擊掌後,換別人羨慕自己呢!不過,也不用羨慕我,因為參加擊掌的600位親菇們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吧!真想聽聽大家當天擊掌完後的心情呢~




(照片轉載至台灣CAPA、kpop.com、ETtoday.net、佳音娛樂、BoyFriend官咖、Tiffany、Hoejeong.com)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