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為了祭祀好兄弟,所以跑到公司附近的家樂福大採買,兩個女生推著一台推車,結果裡面卻塞了一整車滿滿的食物,堆成小山的食物還不時引起旁人的側目,擔心路人會不會想說「沒想到這兩個女孩的食量竟然這麼大」,ㄟ~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吃喔~後面有多少男生要養啊!於是如同去年一般也拿了不少泡麵,不過今年的泡麵卻有種讓人感到縮水,去年一樣的價錢可以買24碗,今年卻變成12杯,碗和杯的容量真是差太多囉~





不過卻也將就拿了不少杯泡麵,杯裝泡麵有名的以「來一客」為主,以前學生旅行的時候,總是很期待宵夜和同學們一人一杯拿在手上品嚐,月光下的溫暖,總可以填飽我們貪心的胃,夜晚飄來的泡麵氣味,就像是最近的泡麵廣告一樣,會"香醒"正在睡覺的人們呢!



拿了各種口味的來一客杯麵後,正想著下一種該拿哪一家時,竟然看到大陸知名品牌「康師傅」也出杯麵了,自己對於康師傅的泡麵一向印象不差,其中又以牛肉口味的最讓我回味呢!因此也拿了一大箱放進購物車裡。拜完中元普渡後,當天購買的各式零食也隨著大家的分食而逐漸減少,當然杯麵也是一樣,晚歸的同事更是喜歡來上一杯來祭祭五臟廟。



(看起來還很正常的調味包)


某天,自己的午餐只有一個不夠溫飽的三明治時,就拿了一杯康師傅來品嘗,不過一打開後,大吃ㄧ驚,哇~節省成本也不該如此吧!雖然我也知道進來各樣原物料漲得離譜,不過康師傅的杯麵竟然只有和五塊錢一樣厚時,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很薄吧~薄到很想哭吧!)


打開蓋子的一瞬間時,我以為自己是不小心拿到偷工減料的一杯,和後輩聊天下才知道原來全部都是如此,真是讓人失望啊!躺在杯底的乾麵竟然身藏在底部,還真是不容易看到呢!麵的主體少到讓人想要哭呢!



(乾麵活生生地躺在杯子的最底部,讓我想起井底之蛙的成語)


翻轉到杯蓋的部份來看看,上面明顯標示重量為35克,我以為當泡麵還沒泡開時,幾乎都是這樣的重量,沒想到現狀竟然會是如此,讓我哭笑不得,是怪自己沒有看清楚重量的標示嗎?不過吃到這樣泡麵的人都感到十分悲情呢!





還好整體吃起來還是保有康師傅的原味,只是麵條卻在「ㄕ~ㄕ~」兩口就吃完了,讓人根本就覺得不滿足啦!真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