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被一些很白目的人惡搞後,其實心情說不上很氣憤,或是很不舒暢,總覺得,生活當中遇到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也是在所難免的,不過,今天總算讓我遇到令人高興的事情啦~高興到就好像在一秒鐘裡看到數十萬的流星落下一樣,到底是什麼好事呢?往下看就知道啦~


我......我..........我的文章上首頁啦~(想像中:白癡地跳著小星星舞曲),早上聽到弟弟爸跟我說這件事時,以為他又在和我開玩笑了(最近開網路玩笑的人還真多啊!),不過,你看到沒看到沒,人說有圖有真相,那就把真相告訴你吧!




什麼!!還太小看不清楚喔!沒關係沒關係,我體諒眼睛不夠尖的顧客,所以我又做了一張"放大版"真相圖啦!照過來看喔~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就是在PIXNET首頁中最上頭,裡面有個資訊分享,當中的食記推薦文中的「跟好友一同享受沖繩料理」,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就連Barry的鼎鼎大名也秀在其中呢!早知道就都把大家名字寫在第一段裡呢!哈哈哈~


(來到這邊後,第一次看到當天人氣還有破百呢!)


不過也託PIXNET編輯推薦之舉,才能讓剛開始在這邊提筆的我,有著小小人氣的成長。不過,雖說寫部落格,人人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的人氣提昇,用盡關鍵字或是放上清涼惹火的照片,來追加提昇人氣數字的跳動,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最初開始寫網誌是在一個很小很不知名的私人網站上耕耘,那是一個沒有什麼人氣,只能靠口耳相傳才知道的小網站,所以那裏根本就不會談到什麼"人氣"之類的,大家寫文章完全就是抱著「與眾分享」的心情,很小但也很溫馨。



但是,昨天卻接到站長說網站遭對岸駭客同胞的入侵,將網站破壞殆盡,聽到這樣的訊息,實在不知該報有什麼樣的心情,難過嗎?悲傷嗎?哀慟嗎?複雜交錯的情緒無法用文詞來加以形容吧!想到三年多上千篇的文章都付之流水,或許,更毋須言詞了。不過,也十分感謝他們提供這樣的園地,讓那邊的朋友們陪伴我度過上千多個日子呢!



感謝囉~我的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