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365
時間:2010.3.15  下午6點47分
地點:桃園龜山鄉萬壽路上



台灣商家喜歡用招牌來表現出店家的性格,大學時期,常喜歡坐著公車讀著招牌上的字,有時候對於奇妙詞句總是會被搞得噗嗤大笑。



上週六,和Barry玩了一天後,麻煩他帶我回家,再轉到龜山的路上時,Barry對我說:「這裡算是模範街道嗎?招牌的規格都一樣耶!」,我斥之以鼻地說:「那不過是變相A錢的作法!」,要求店家統一招牌規格,向特定招牌製作商家壓低價錢,從中拿取不法回扣,是不是這樣做,全部都是我的猜測(水果日報效應),不過卻因為不少的小地方,讓我有如此的體驗,一條重鋪全新的馬路竟在一場豪大雨後還是到處坑洞,這...算是很明顯吧!



雖說講政治挺讓人厭煩,但是這也不過是我小老百姓關心政策是否有體恤民意,看看各位官員有否為國家出份心力,了解一下國營企業是否有回饋國家弱勢團體,如果新聞老只是再報「政府為順從某某民意,而又改變XX政策」,對我來說,那不叫「順從民意、體認民情」,這些只不過是不認真思考規劃所做出的下三濫對策。



話題有點嚴肅,但這些只不過是最近看完電視新聞後的許多感受罷了!因此,請高抬貴手,別和我爭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