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88/365
時間:2010.5.13 上午8點26分
地點:桃園火車站



鐵軌旁邊的小縫隙中,總是見那雜草在艱困的環境中生存著,我們是否也能像那雜草一樣,有著雜草般的精神,在這渾沌不明的世間裡存活著,俗話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但有必要踩著敵人的身軀往上爬著嗎?或許,所謂的「敵人」,還曾經是你的親密戰友或合作無間的夥伴,又於心何忍地踏著墊腳石往上爬著嗎?算了,這種複雜的社間關係我不太懂,我還做我的雜草吧!



好像桃園火車站都快要被我拍到沒題材了,我也想拍拍新竹火車站,尤其是巴洛克風格的外觀,還真是讓我想停下腳步拍攝呢!只是,工作總是在催促我,還是趕緊驅車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