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95/365
時間:2010.5.20 上午8點55分
地點:台北縣政府前的縣民廣場



公司收到由台北縣政府寄來的公文,說是就「外籍白領居留與法律」開個研習會,公司內部中有不少日籍的主管,因此常為大家在台居住問題,常常會打電話去公家機關詢問事情,偶爾遇到縣政府舉辦的研習會,因為就近(林口算是台北縣管轄),所以今天就跑了一趟台北縣政府。



以往此時,都是坐著火車南下,難得今天是往北上而去,稍微離開了尖峰時間,車上雖不至擁擠,但是遇到座席民眾連三個都翹著二朗腿擋著站席的空間,就覺得這三個人超沒社會常識,一個早上就遇到我很想雞婆的事情,算了,就當成心理內咒罵的對象吧!



抵達台北縣政府位於的板橋後,沿著指示往台北縣政府前進。第一次來台北縣政府是周末晚上上景觀台看夜景,當時整個縣政府寂靜無比,今天第二次踏入,反差極大,四面八方湧進的人潮,讓我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方向,跟著趕著打卡上班的公務人員,驚訝的是,高科技的指紋電腦打卡鐘,真讓我感到科技的進化啊!



第一次踏進屬於白日的縣政府,整棟大樓感覺十分有活力,公家機關卻有著私人機構的大型規模,真讓人羨慕的工作環境啊!不過更讓我讚嘆的是學術型階梯式會議室,哇喔~好別緻的設計阿!整堂課下來讓我收穫頗多,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幹麼在課程滿意度調查表上寫著「你對台北縣長周X緯的施政滿意度為多少?」,ㄜ...這和課程相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