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99/365
時間:2010.5.24 下午5點41分
地點:辦公室



如果,吃了巧克力後能讓我心情好多的話,在難吃的巧克力,我都會當成甜蜜的起司蛋糕,一口氣將它融化在我的心頭裡,不過,今天在工作上遇到太機車的事情,所以難吃的巧克力也無法拯救我的心情...



一大早上就遇到機車白目的日本出差者和我抱怨飯店的事情,心裡想:「你到底是來工作還是度假」,但還是先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們,不過一早就被四個長的很機車的大男人們團團圍住,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唉~煩死人了,對方說了一連串的日文,搞得我腦子都無法解讀,就只好先當成噪音處理,並且適時回應「喔!是這樣啊!」、「啊~真是不應該」,但是我一句也不想聽呢!



下午又遇到特約車行傳來的詐騙明細表,說是詐騙,是我誇張的形容,因為我實在對於對方不負責任的處理態度氣到爆炸,明明白紙黑字上,金額就是多算錯將近兩萬元的數字,還一直跟我睜眼說瞎話,最誇張的是,還賠不是的主管一點誠意也沒有,也在那邊睜眼說瞎話,氣得我很想告訴他:「部下有錯,是因為你這個主管無能,失職!!」,氣死我啦!



唯一讓我心情快樂一點的是,一整天都有人稱讚我是「正妹」,明明我本來就不是正妹(從我零男人緣就可以看出),還被冠上這樣的稱號,真是對我這個年紀仍然還是會臉紅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