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19/365
時間:2010.6.13 下午12點22分
地點:台北縣淡水鎮某間精舍



我並非是宗教狂熱者,但是我也並非沒有宗教信仰,偶爾還是會配合家長去精舍念經拜佛一下,但是我一直覺得這並非為了自己而為,而是為了作面子給家長,讓他們獲得一種美名。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夠發自內心去從事宗教活動吧!



不過,今天雖然只不過是和每年例常活動一樣,但我卻好幾次被裡面的氛圍給感動了,只不過念了好幾聲「消災延壽藥師佛」,就幾乎快要噴淚了,果然法師不同,磁場的感應也不同呢!不過這次的法師也不是平時熟悉的師父,因此聽慣的內容突然換了另一組師父來唱誦,就有不同的感受呢!



幾天前旅人的朋友雙兒講起在素食餐廳與人結緣到經書,詢問大家有沒有唸過經的經驗,老實說,我常經有一年每天都誦普門品的習慣,當初是為了還觀世音菩薩的恩情,所以還願念經並且保平安,有人問我,念經真的有用嗎?我覺得我的靈感力挺低的,不過,我有感覺到那一整年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順遂呢!



最近,不知道是否想要尋找內心的一片平靜花園,突然又開始想要念普門品了,也許,平靜心來做好一件事,至少可以讓自己感到心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