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157/365
時間:2010.7.21 上午9點16分

地點:桃園桃鶯路上某中醫診所



旅行過後,總是覺得雙腳腳踝有點腫脹不舒服,想說「大概是因為旅行中雙腳走過度的關係」吧!自認大概休息個幾天,狀況應該就會好轉,不過,已經休息三天了,不論站時、坐時、走路時,還是感到發痠腫脹的不適感。昨晚和老媽講起這件事,老媽直建議去看個中醫做著針灸或推拿可能比較好,突然想起大眼大嫂在旅途中的一席話,「年輕時不好好照顧身體,老時,身體就會反回饋不適感給你」,心想還是趁著"年輕"趕緊做好保養吧!早上就和公司請假趕緊去看中醫。



果然,中醫診斷是腳的踝關節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有點韌帶拉傷等等,於是,就如同照片一般被各插上兩針,然後又稍微推拿一下,腳就被包紮成宛如大象腳一般粗大的狀態,感覺...挺搞笑的啦!



不過中醫生也很可愛,一邊診斷一邊就和我聊起致傷的原因,得知我去日本自助旅行後,就打開日本旅遊的話匣子就不停地和我聊起來了,嗯...讓我想起在京都吃冰的時候,也有一位老伯也是這樣和我搭訕起來聊不停勒!呵,看病的另一種有趣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