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168/365
時間:2010.8.1 下午18點05分

地點:台北市吳興街



大熱天頂著濃粧參加完婚禮後,就趕著去和小琳她們的午茶會合,Mandy從食尚玩家看到位於吳興街上的小蛋糕店,換了捷運搭上小巴,路可是越走越偏僻,心裡想著:「這家店還真的很偏僻呢!」的時候,店家就到了,更奇妙的是才剛下公車就看到小JO站在店門口等我,一切都算的剛剛好啊!因為喜宴吃的飽飽地,所以也沒有吃蛋糕,但是聽到大家結帳的價錢是小蛋糕+普通飲料一杯就要400元,真是高貴的蛋糕店啊...我又開始懷念起日本吃到的蛋糕了!



對了,這就是從吳興街走出來時,看到的台北101,小琳說看起來離那裡好近啊!結果我卻回她說:「別以為近就用走的,事實上可能要走1小時才會到」,我不騙人,因為我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