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274/365
時間:2011.1.17 下午20點53分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



有點太HIGH了,HIGH到我晚上都有點睡不著...



當了一整晚的主持人,最可怕的內幕是尾牙當天才知道自己要接主持人,而且,還不是中文主持人,是日文翻譯主持人,感謝我二老闆對我如此的厚愛,竟然在我請假期間就把我給賣了,深深讓我體會「以後千萬不要亂請長假」,萬一下次請個長假出國後,會不會還有更可怕的事情要給我擔啊...



總而言之,本來想調來總公司後要安安靜靜做我的便利貼女孩,沒想到意外當上主持人,又意外讓自己變得很HIGH。牡羊就是屬於人來瘋型,只要氛圍到位,馬上就可以拉抬氣氛,只要上場前紅酒先來一杯,馬上就可以神主到位啦~結果HIGH過頭的結論是,只顧著講中文,日文到最後都懶的翻譯啦~~



但是仍然想要抱怨一下,辛苦主持兩小時所得到的結果是,苦哈哈獎金一枚,超悲情的啦!不要啦~我要換成特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