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315/365
時間:2011.4.21 上
午9點51分
地點:新竹辦公桌前



某天下午為了解決老闆們給的難題,於是M我自認最常做桌牌的同學,



我「同學,那個放在桌上像是三角形的桌牌,還是什麼的,那個叫什麼名字啊?」
同學「你是說...三角立牌嗎?」
我「對對對,就是那玩意,你有現成的檔案可以借我嗎?」



搞了老半天,我才知道那叫做三角立牌,搞了老半天我才知道三角立牌的關鍵字是什麼,上網查了一下製作的方式,用了公司的LOGO加上自己的巧思,連做了三個晚上,與老闆們不停地校色,最後還是選擇了公司的顏色,並且一一黏接完成,最後的展示,據說頗受好評,真是讓我小有成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