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的定義,究竟為何?是要記錄美食的香氣呢!還是生活的點滴呢!旅行的回憶呢!愛情的軌跡呢!每個人買相機拿相機的意義都不同,而我喜歡為了紀錄攝影而拿。



最近遇上一群愛幫自己拍照的朋友,和我旅人朋友們的拍照喜愛可是完全不同。一直認為拍照出來的照片,應該要有說故事的感覺,對著觀看照片的人訴說著照片本身的故事,有著感情有著特別的照片才是好。但是,這群朋友們卻把我帶回最原始對於拍照的感情。



記得大學時代很喜歡拍照,記錄是一學年一本記錄,而且每張一定都有我,真是有夠瘋狂呢!等到在大一點後,開始覺得拍攝人像是件無趣的事情,還不如去拍別人不察覺的事物,天空中的一朵雲花或是路邊不起眼的小石,希望透過自己的鏡頭後,呈現出另一種故事。



但,看著新認識的朋友們也突然點醒了我,拍照最基本的不就是為了留下和朋友的記憶嗎?於是,每次和大夥見面時總是想要玩些把戲,結果卻拍出一系列的搞笑照片。



(照片製作者:LON哥,感謝我同事熱情的協助)


呼呼~這種經典的照片還是要放在最底下,這樣才能吸引大家的點閱呢!哈哈,不過看久後還是覺得有點白痴,當初提這種決議的我,似乎有點自掘墳墓之感...



(招手)皮大,要不要去泰國也玩這種搞笑照啊?要記得帶腳架喔!噗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 拍照 相機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