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BestFriend們,昨天買完BoyFriend台灣FM的票後,大家心情上應該已經放輕鬆了吧!不論是哪一區的位子,至少我們都拿到踏入殿堂看生人的機會啦(只是要花自己的錢...)!所以我的噗友說:「忽然有種空虛的感覺」,為了讓大家買完票後還能繼續有事情做,那就來公布第二波應援活動吧!



(PTT BoyFriend版的進版畫面,每次都能戳到我的笑點,哈哈)


為了這場FM
的關係,有空我就會四處看消息,只要和FM有關的消息,我就會先幫大家消話一下,然後整理到我的BLOG來,不過,因為我工作和生活的關係,消息也不一定是即時做更新,所以有親菇是透過我這裡來取得FM消息的話,還請多見諒喔~(人家我也是認真過生活得乖寶寶咩(裝可愛))



今天要提供的應援活動,是由PTT BoyFriend版主辦的應援食物集資。大家都知道韓國歌手不論是出席演唱會或是一般LIVE活動,粉絲都會照顧他們的後台,提供休息時所吃的食物、飲料、便當、零食,讓他們無後顧之憂並能在舞台上帥氣地表現。



目前我只看到PTT BoyFriend版提出應援食物的計畫。一般來說,應援食物不只提供給BoyFriend(明星)而以,連帶當天工作人員的餐飲也要一併照顧(有點類似拜託工作人員要好好照顧明星,所以才要一併連工作人員的份也要考量),不過,由於PTT BoyFriend版的人比不上小男友在台灣其他的大論壇,我想在集資上可能也十分困難,因此,我決定要協助這份計劃,不只出力(提供BLOG平台幫忙做宣傳)也會出錢贊助(讓小男友在台灣也要吃飽飽養肥肥)!!



PTT BoyFriend版提出應援食物的計畫:2012/2/2公布
BOYFRIEND 台灣Fan Meeting PTT BF版食物應援集資 
2012.3.17 BOYFRIEND首場台北Fan Meeting
PTT-Boyfriend版將首次給予男友們場外食物應援!希望大家能踴躍響應,給男友們最完美的應援~現在,我們需要大家的協助,希望大家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可以給予支持,讓男友們實際感受到台灣好朋友的熱情!我們並沒有限定集資的金額,每個人所捐出的款項無論金額大小都是一份力量。


此次所募得的資金我們將會用於場外食物應援上,食物的內容項目則會視此次經濟上的考量而擅加做一規劃。當然會盡可能提供男友們新鮮且豐富的餐點~讓男友們能更有能量且活力充沛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此次參與集資的人,皆可獲得一份小禮物以表謝意(小禮物統一於活動結束後開始寄送)。


如此次活動結束後仍有餘款,我們將會以男友的名義將款項捐給慈善團體,讓大家的愛能夠響應在更需要幫助的人身上~本次集資活動所有支出明細都將在FM結束後放上,參與集資的版友們可自行決定是否要在活動結束後的感謝文中公開自己的集資金額;而應援食物我們也會拍照讓大家看見。所有款項之後都會公告出帳目明細,請大家放心:)


此次應援集資預計到2月29日止


==========參與集資方式===============
匯款方式:網路ATM轉帳/實體ATM轉帳/臨櫃匯款/無摺存款
匯款資料:想參加的朋友,請用私密密我,我會再把帳號告訴你,
或自行上PTT BoyFriend版看(現在偷別人的帳號作壞事的人還真不少,可怕-->參考此篇文章)

*沒有郵局帳戶的人建議使用無摺存款,免手續費且步驟簡單!

==========匯款完成請填寫表單===========
注意!!匯款完才寫匯款完才寫:
http://ppt.cc/Q;RZ 
匯款完成後請記得要至以上表單填寫表格,以利核對喔!

==========對帳完成核對名單============
經對帳完成後,我會於每星期三、六更新已匯款名單於此(如有空基本上是每天會更新):
http://ppt.cc/j57u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留下收據或交易明細表當依據,以方便之後對帳喔!


若有其他建議或是問題歡迎推文或是站內信詢問!此活動為版上初次舉辦,尚有不完善之處,還望各位多多見諒,並請多給我們支持與鼓勵!相信2012年3月17日當天,一切都會順利且圓滿~也能讓我們與男友們都感到難忘、幸福:)


再次感謝各位~~~(鞠躬)



本次集資截止日為2月29日(三),如同PTT BoyFriend版版大所言「每個人所捐出的款項無論金額大小都是一份力量」,所以想參加集資的親菇們就依自己能力(應該說錢包比較貼恰吧!哈)提供協助就好,版大都會感謝大家的心意呢!



題外話:有沒有人不知道PTT(批踢踢)是什麼啊?早期是台大提供的校內情報交換網站,現在也開放給一般人使用,沒有FB的時代時,PTT可是全台情報交換最強的中心(它現在依舊是)。這次的集資活動即使你不是PTT會員也可以參加,只要在匯款完成後,到【應援食物集資匯款完成報告表】填寫你的資料回報給PTT BoyFriend版版大即可!



(PTT正常的畫面是這個樣子)


還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我的這篇文章留言,公開或隱私都可以,我會盡我所能回覆你!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