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這幾天因個人自我墮落,過海去遙遠的地方放浪中,所以無暇兼顧各方消息,又沒有時間好好幫各位親菇整理完整情報,所以趁著現在準備上床睡覺前,把這一兩天得知的消息稍微做一下簡單的報告,大家...不會介意吧...



1. 關於FM擊掌的消息:
之前我就在自己的BLOG中抱怨,擊掌開放的人數實在是太少了,而且還要用抽籤,讓人感到十分沒誠意。據路邊消息指出,因為小男友的經濟公司Starship希望這次把時間都放在表演上,所以才開放600名的名額,但是...我們海外飯平時哪有像韓飯如此就能親近小男友啊?當然希望能透過這次FM的機會,能更近距離接近他們,所以...3600票席才給300個名額,但沒抽中的100多人眼睜睜看著同樣票區的親菇上台和小男友擊掌,說實在的,這...情何以堪啊...



因此,本次小男友FM的聯合應援團: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為3600票區的親菇爭取特別的機會:「凡是購買3600票位皆能獲得擊掌的機會」,但是,只靠聯盟是不足夠的呢!畢竟,經紀公司可能以為只是少部分的人才有這樣的想法,為了讓這件事情確實執行,在此懇求有購買3600票席的親菇參與連署-->【連署網站】。



只要上傳票根的照片和留下基本資料即可,請各位親菇們積極地踴躍參與!並請大家互相告知,拜託拜託,你的一張票將影響此事實現的機會!因此,請大家支持一下!



2. 第五週的UCC票選活動又出來了,這次的門檻依舊是75000票,大家還是不會讓小男友難過吧!請大家以熱情行動支持一下!讓他們盡早過關喔~
2012/2/11 韓國時間02:36  雙生飯實在是太厲害了,一向都很給力,因此呆雙胞就過關了,那就請大家轉票源給哥哥Line的成員吧!我先去幫我的賢星過關囉!等一下再幫東玄和正珉。



3. 咱們的笑眼美男正珉畢業了,粗卡黑呦~雖然正珉的畢業照把我給嚇到了,一整個就不像正珉,但是我卻很愛昨天發表的拿畢業證書的照片,真是乖孩子,高中順利畢業了,希望你的未來前途一片光明喔!



不過我有疑問,明明賢星去年底才剛考完大學高考,為什麼沒看到賢星的畢業照片公布啊?反而是明年才應該要畢業的正珉,沒聽說要考高考的消息,今天就高中畢業,韓國的學歷制度就像韓國人算年紀一樣,讓我感到好怪喔! 



4. 嗯...如果大家都有乖乖去完成第一項的「連署」和第二項的「UCC投票」,那麼,明天或後天就會給大家驚喜,請乖乖地期待喔~



以上四點簡短報告,已經連續兩天都三點才睡,我的黑眼圈啊...不說了,真的要去睡覺了!Biong~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